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斩获年度最佳男歌手 十年终问鼎中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5:02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作为被公认为最具社会公信力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大盘点,这项盛事自然吸引了华语乐坛最强势力的集结。 当晚,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满文军一举摘下年度最佳男歌手,十足彰显了内地乐坛中流砥柱级别歌手的实至名归。

  满文军力撼人气偶像 坚持好音乐值得期待

  很多人并不知晓,出道十年,演唱过诸如《懂你》、《望乡》、《我需要你》等不少脍炙人口的佳作的满文军,当天竟还是首次站上中歌榜荣耀的舞台。在接过被颁发的08年度中歌榜"最佳男歌手"的奖杯时,满文军难掩激动心情,与现场观众分享道:"出道整整十年,终于得到中歌榜的肯定,我真的非常感动"。

  可以说,"最佳男歌手"悬念的揭晓多少令人在大感意外之际又不禁要感叹一位用心的歌者十余年来对歌唱事业不离不弃的追求。纵观与满文军一同角逐的男歌手们,既有当下人气火热的超级偶像,更不乏口碑硬朗的实力唱将,群雄逐鹿,一番角力之下方才花落满文军,足见这一鼎"最佳男歌手"奖杯的分量。怀抱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满文军坦言中歌榜获奖与自己12年前青歌赛舞台出道可相提并论,这些都是自己成为职业歌手以来一路收获的肯定。对于媒体深度提问,满文军从容表示:"的确,我的竞争对手们都很厉害, 我也承认我并非娱乐媒体们关注度最高的歌手,但十多年的打拼下来,我清楚地知道该用怎样的方式来诠释作品。"激动之余,满文军还用"老天有眼"来形容自己获奖后喜悦又复杂的心情,他透露今次的奖项肯定是一份巨大的鼓励,坚定了今后要继续努力做音乐的决心。纵使大环境再不尽如人意,满文军依然会坚持用音乐回馈大众。

  满文军受群访媒体掌声力挺 十年歌路温暖在人心

  在中歌榜颁奖幕后,还有十分值得一提的温馨小插曲。当天,满文军不仅斩获"最佳男歌手"奖项,新专辑《彼岸》中的首波抒情主打歌《鸢尾花》更是凭借清新淡雅的旋律将"年度金曲""最佳编曲"两项"含金量"超高的奖项收入囊中。 三次上台受奖,三次返回幕后媒体群访区域,在这样一个两岸三地群星汇聚的典礼上,满文军是少有的一位频频受到媒体掌声的歌手。面对媒体变歌迷的热情场面,使得对大场面早已司空见惯的主持人都大感意外,直赞叹满文军十年好声音默默积累下的人气,亦足见满文军及其作品在业界树立的上佳口碑。

  另据了解,在中歌榜过后,满文军将迅速投入到09央视春晚的节目准备中。其所属公司太合麦田更透露满文军极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演绎新专辑作品,如确能成行,相信是对满文军08新作《彼岸》专辑全新、大胆尝试的又一个强力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