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台北个唱化身美人鱼 40万机车骑上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09  中国新闻网
陈绮贞台北个唱化身美人鱼40万机车骑上台(图)
陈绮贞昨晚在演唱会,骑价值40万元的机车很拉风。

 

陈绮贞台北个唱化身美人鱼40万机车骑上台(图)
陈绮贞以美人鱼的造型从鱼缸里走出,演唱新歌。

 

  中新网1月12日电 创作歌手陈绮贞(听歌)前晚在台北小巨蛋的首场演唱会吸引1万名粉丝,昨晚第2场依旧座无虚席,她一共换穿5套衣服,除了报童装、军装,还以安全帽、皮衣打扮,骑上价值4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复古机车,演唱新歌《鱼》时又换上有闪闪鳞片的洋装,化身美人鱼。

  台湾媒体报道,陈绮贞为照应到歌迷,现场还出动吊笼、摩托车、特制木箱,让全场歌迷都能近距离看到她,陈绮贞直说:“小巨蛋没有想象的大,因为跟大家的距离都很近。”她也一口气发表了8首新歌,提前为22日发行的新专辑《太阳》宣传。

  昨演唱完安可曲后,她特地戴上安全骑士帽,以皮衣造型骑机车回舞台,由于该机车当年由邓丽君(听歌)代言,是商家珍藏的骨董,价值约40万元,这次特地为演唱会出借,让她骑车时相当小心翼翼。

  陈绮贞这次也参与周边商品的设计,2天共7000件的限量商品,第1天的3500件被抢光,让她赚进16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