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尴尬回应买榜 王力宏罗志祥两不得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46  中国新闻网
杨丞琳尴尬回应买榜王力宏罗志祥两不得罪(图)
杨丞琳(左)昨出席签唱会,黄靖伦相挺。

 

  中新网1月12日电 SonyBMG日前以王力宏(杨丞琳尴尬回应买榜王力宏罗志祥两不得罪(图) 听歌)之名临时发起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但他当天却称病放鸽子,他前晚在澳门开唱,至今仍未对该事作回应。倒是杨丞琳(杨丞琳尴尬回应买榜王力宏罗志祥两不得罪(图) 听歌 blog),因遭自家唱片公司暗批她的经纪公司买榜而分外尴尬,昨出席签唱会表示:“我相信力宏是诚实的,也相信小猪(听歌)卖得很好。”谁也不得罪。

  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自导自演的新歌《EVERYTHING》MV,灵感来自好友求婚遭拒的故事,他说当初好友计划2007年跨年夜带女友到澳洲求婚,他还陪同去挑婚戒,没想到落得求婚失败而分手,他把好友的故事改编成MV,求婚场景改成搭船游湖,最后结局却将女主角翻船溺水赐死。而他曾与舒淇(杨丞琳尴尬回应买榜王力宏罗志祥两不得罪(图))被拍在东京买戒指,他事后曾反驳是替王妈妈买链子,但难免被联想,好友的故事是否就是自己的亲身经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