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家昌20年来首度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7:59  新浪娱乐
刘家昌20年来首度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图)

刘家昌

刘家昌20年来首度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图)

刘家昌全新创作专辑《新歌 刘家昌》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也是演艺圈盛大的日子,华纳音乐在香港圆方The Grand Cinema举办盛大记者会,宣告今天音乐大师刘家昌(听歌)事隔二十多年来首度发行全新创作专辑《新歌 刘家昌》,华纳音乐很荣幸可以发行这一张专辑! 刘老师创作能力惊人,先后已经发表超过二千首的创作,首首歌曲都绕梁三日耳熟能详,创造无数的音乐经典!现在刘老师已经不为名利而做唱片,因为老师家中有一个私人的录音室,闲来自己听听音乐或做一些音乐自娱或发掘一些有潜力的新人,加以训练为乐坛培育一些优良新血,薪火相传希望继续有好的音乐出现!

  刚好这几年来刘老师在录音过程中找到一个很新很喜欢很真实的,并不是计算机的声音,所以才想发表这个声音!再加上老师交游广阔,在社会上有很多好朋友,大家都想为社会做一点事,回馈社会,所以新专辑中有一些是慈善歌曲,这一次为公益发声也是老师决定发行新专辑的原因之一!特别一提这一张专辑会先在圆方The Grand Cinema抢先贩售!

  新专辑《新歌 刘家昌》总共收录十一首刘老师的全新创作,这十一首歌是从500首创作中挑选出来的!这几年老师在香港与上海自家的录音室创作制作录音,不停的修改,连录音器材换了好几套,希望以最完美的创作与声音出现! 直到母带完成要送去加工常压片,老师还是不停检查音乐,在,正式上机压片前,老师更改了六个母带,务求做到好可以更好!

  专辑的前半部,延续老师的拿手情歌作品! 从专辑中的第七首歌曲起是一些公益歌曲,由于刘老师和与TVB邵逸夫先生和方逸华(听歌)小姐, 保良局总理梁安琪小姐, 李连杰(刘家昌20年来首度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图) blog)先生都是好朋友, 有深厚的交情,所以大家一起为公益出一点力。

  老师为香港TVB创作了公益歌曲《心在香港》与卫兰一起合唱,保良局那么多年来为香港做的大家有目共睹,老师除了认养儿童之外,特别创作了保良会歌《一切来自爱》与老师的最新学生姚百那合唱,另外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老师也为壹基金创作了创会歌曲《做吧》,此外老师本人是一个基督徒,所以也写了一首基督教歌曲《哈里路亚》,专辑中也重新灌录了大家耳熟能详为肥姐创作的《连心》,由刘老师最近新收的二名学生 - 姚百那、汤子欣重新演绎这首歌,作为一个bonu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