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奶咖啡喜获年度金曲 当之无愧最佳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8:39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喜获年度金曲当之无愧最佳组合(图)

牛奶咖啡深情演绎《越长大越孤单》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旗下人气组合“牛奶@咖啡(听歌)”凭借《越长大越孤单》专辑,一举获得了“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年度最佳专辑奖”、“年度最佳作曲奖”、“年度最佳作词奖”、“年度最佳编曲奖”、“年度最佳制作人奖”、“最佳创作歌手”及“最受欢迎组合”等7项大奖提名,并最终摘得了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金曲”。

  牛奶@咖啡曾凭借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获得过北京流行音乐典礼2005年度“先锋创作新人”及“年度先锋金曲”(单曲《Lasia》)两项大奖。时隔三年,牛奶@咖啡再次凭借新专辑取得骄人成绩,主打歌曲《越长大越孤单》一举获得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金曲”,并在颁奖盛典现场演唱。牛奶@咖啡主唱Kiki表示:这是对我们音乐的肯定,也希望再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2008年度的牛奶@咖啡发展极为迅猛,推出备受各方好评的第二张专辑《越长大越孤单》;主打歌曲《越长大越孤单》迅速成为最受关注的流行金曲,并在中歌榜上榜达12周之久;远赴意大利威尼斯拍摄主打歌曲MV;进行了为期三周的上海、厦门、广州、长沙、武汉、成都、西安、郑州8个城市的巡回歌友会,各地媒体反响热烈,在每场演出过程中各地歌迷更是全场合唱,牛奶@咖啡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人气及品质的音乐组合。

  文立明/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