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 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8:43  新浪娱乐
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黄晓明帅气亮相

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黄晓明和周杰伦同台领奖

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黄晓明和尚雯婕同颁新人奖

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黄晓明低头详端奖杯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第一个音乐盛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昨晚(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年度颁奖盛典。成龙(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听歌 blog)周杰伦(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听歌)黄晓明(听歌)陈奕迅(听歌)S.H.E(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听歌)李宇春(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听歌 blog)方大同(听歌)梁静茹(听歌)林俊杰(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听歌 blog)吴克群(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听歌 blog)等在内的近百位两岸三地当红歌手出席,群星阵容堪称豪华璀璨。其中,“演而优则唱”的黄晓明则凭借单曲《好人卡》拿下“年度金曲”,并与周杰伦一同获封内地和港台的“全能艺人”大奖。

  “为难”新人发起向成龙致敬

  去年在中歌榜上获得了“最受欢迎新人奖”的黄晓明,颁奖礼一开始就凭《好人卡》获得金曲奖,奖杯还没来的及放下,就做为颁奖嘉宾再次登台与去年的“女新人”获奖者尚雯婕(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听歌 blog)一起颁发今年的新人奖。

  去年在领奖时被主持人整蛊扮演“蜡笔小新”的黄晓明,调侃自己变成歌坛“老人”的同时也不忘“为难”起新人,在现场抛出考题,让获奖的新人模仿成龙大哥演唱成龙的经典歌曲,发起向成龙致敬。“今天有一位特别令我们尊重的人在现场,那就是成龙大哥,他是我们这里面最受尊重的人,所以我想请我们的几个新人来模仿一下成龙大哥唱歌好不好?”今年的获奖者刘力扬(听歌 blog)苏醒(黄晓明获封“全能艺人”与周杰伦相约合作(图) 听歌 blog)萧敬腾(听歌)纷纷乖乖接招,分别从成龙的习惯性动作、演唱时的独特声腔模仿起大哥,令台下的成龙笑的合不拢嘴。

  与周董比肩同获全能艺人感意外

  与拿到一座金曲奖的肯定相比,当大会宣布黄晓明荣获内地“全能艺人”大奖时,黄晓明明显感到非常地意外,几秒的迟疑后才确定自己并没有听错。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黄晓明也坦言自己真是“吓了一跳”,直言:“刚才在底下听到念我的名字,吓了我一跳,我真的完全没想到。拿到这个奖可能与我又演戏、又唱歌,还导了一个自己专辑中歌曲《什么都可以》的MV有关吧。”

  不过黄晓明面对同台拿奖的港台地区“全能艺人”周杰伦,还是谦虚自认:“跟周董相比,我还没有达到全能的指标,希望日后可以向周董学习,去完成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以后也会尝试为自己的作品填词。”而主持人更是乐见于两位全能艺人的同台,现场就耸动周杰伦给黄晓明写歌,并由黄晓明出演周杰伦执导的电影。

  据悉,2008年黄晓明推出了两首单曲《好人卡》和《你在我心上》,通过在中国台湾地区首轮发布的方式最终红回内地,在音乐发展上展现不俗潜力。黄晓明同时也透露自己的新专辑计划将会在九月份推出,在发展音乐的同时也不会放弃影视,新年后就将有电影和电视剧开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相关资料:黄晓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