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又添金曲 《梦幻奇缘》成绩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0:56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又添金曲《梦幻奇缘》成绩喜人(图)

戚薇袁成杰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08年末推出跨年新单曲《梦幻奇缘》的人气组合“男才女貌”,最近喜事连连,除了依旧保持高命中的获奖,捧得奖杯连连,人气度大大提升外,近日,正在上海忙于宣传新歌的组合成员戚薇(男才女貌又添金曲《梦幻奇缘》成绩喜人(图) blog)袁成杰(blog)又得到了一个惊喜的消息——由张亚东(男才女貌又添金曲《梦幻奇缘》成绩喜人(图) 听歌 blog)制作的跨年新曲《梦幻奇缘》新上榜一周就获得Music Radio中国 TOP排行榜(内地)第5名的好成绩,对此,“男才女貌”接受采访时开心地表示:“最近的通告多到透不过气,但是听见这个成绩以后还是会很开心,觉得什么都值得。”

  先前虽有报道指“男才女貌”的跨年新单曲《梦幻奇缘》有抄袭天王周杰伦(男才女貌又添金曲《梦幻奇缘》成绩喜人(图) 听歌)的《牛仔很忙》,众人哗然之余也有不少网友说“只是节凑点接近,旋律并不相同”,“两首歌曲都很好听,但是相似度并不那么高”;更有网友表示“只要好听就好,别的不管那么多”。尽管新歌一上档就引得小小是非,但这并没有影响《梦幻奇缘》的受关注度。据Music Radio中国 TOP排行榜2009年第01期 (总第246期)的内地榜单显示,“男才女貌”的新单曲《梦幻奇缘》仅上榜一周就获得了第5名的排位,并依然保持上升的趋势,十分有望再接下来的几周内问鼎冠军。

  对于新单曲的“成绩报告”,组合成员戚薇表示:希望新歌的成绩能超过《外滩18号》,自己也会更努力地来回报歌迷们的喜爱。而一直以来主持方面备受肯定的成员袁成杰则希望今后大家能更多地用“歌手”两个字来定义自己,同时也希望歌迷能像喜欢《外滩18号》一样喜欢这只跨年的新单曲《梦幻奇缘》。

  另据透露,“男才女貌”将以7位数的代言酬劳出任某知名餐饮连锁品牌2009年度的代言人,日前正在上海紧张的筹备广告拍摄。而在作品方面,男才女貌的经纪人公司星光国际也透露新EP也将在3月与大家见面。2009年动作多多的“男才女貌”星途一片灿烂,让人充满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