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成中歌榜大赢家 成龙拿奖很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成中歌榜大赢家成龙拿奖很开心(图)
成龙拿奖很开心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前晚在工体馆举办,与最大赢家周杰伦获得了四项大奖比起来,成龙显得更为兴奋,他拿到主办方颁发的“特别贡献奖”后感叹道“终于可以拿一个歌唱的奖了”。

  周杰伦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一人独得港台方面“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全能艺人”四项大奖,同时新作《稻香》也获得年度金曲奖。而入围名单上获得7项提名的许巍也获得了内地的“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创作歌手”两项重要的奖,歌曲《故事》也入选年度金曲,相比2008年的表现也算恰如其分。

  获奖后的成龙感叹:“这次终于可以拿一个歌唱的奖了,这要感谢奥运会。2008年我录了很多歌,我歌唱得不好,还老忘词,受欢迎完全是因为大家对奥运的支持,还有对地震灾区的支持。所以我应该把这个奖献给所有参与奥运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