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ymphony X乐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1:46  新浪娱乐
SymphonyX乐队简介


  现任成员

  Russell Allen − vocals

  Michael Romeo − guitar

  Michael Pinnella − keyboards

  Michael Lepond − bass guitar

  Jason Rullo − drums

  过去成员

  Rod Tyler − vocals (1994)

  Thomas Miller − bass guitar (1994−2000)

  Thomas Walling − drums (1998−2000)

      乐队介绍:

  94年4月,Symphony X成立于新泽西。之前,吉他手Michael Romeo的自制作个人样带《The Dark Chapter》已经备受好评,也正是这张非正式专辑促成了Symphony X的诞生。第一个加入的是贝司手 Thomas Miller,他曾经与Michael多次合作过。很快,主音Rod Tyler、鼓手Jason Rullo和Michael Pinnella相继加入,乐队成形。他们的首张同名唱片录制于94年秋,同年12月在日本发行。专辑迅速在全球前卫金属圈引起轰动,在日本也取得不俗的评价。

  距离他们的首张唱片仅仅8个月,Symphony X又录制并发行了第二张专辑《The Damnation Game》。95年初,主音Rod Tyler决定离开,顶替他的是Russell Allen。凭借庄严而协调的人声和古典化的泛音,乐队将前卫金属战线进一步前移,充当起此类音乐向新方向突破的先锋队。媒体和乐迷的反应相当热烈,乐队也计划进一步打开其世界范围的知名度。

  96年底,Symphony X开始专注于后来大获成功的专辑《The Divine Wings Of Tragedy》的创作。在前一部作品余热未消的情况下,《The Divine Wings Of Tragedy》中乐队更多坚定了走他们自己的道路。专辑后来凭借"'The Accolade"和长达20分钟的开始曲深深打动了众多的欧洲专业音乐杂志。在这些杂志的读者回应中Symphony X被夸赞到一个相当高的高度。很快,《The Divine Wings Of Tragedy》被看作当年前卫金属圈的最佳作品。乐队将众多同行乐队远远甩在身后。而这张专辑在商业上也取得巨大成就。

  乐队并没有沉醉与成功的喜悦,并开始准备下一张专辑,于98年初完成。在他们走进录音室前,Jason Rullo因为个人原因执意离去,Thomas Walling火线入队。这张名为《Twilight In Olympus》的专辑后来被证实是乐队历史上又一个里程碑。销售在一如既往的媒体炒作下依旧火爆,全欧巡演也呼之欲出。但Thomas Walling和Thomas Miller的意外无法成行使乐队赶紧招回了Jason Rullo,另外,还补充了贝司手Andy DeLuca。3周时间,Symphony X跨越了大西洋,脚步遍及欧洲大陆,随行的还有英国乐队Mindfeed。巡演相当成功,演唱会门票在德国、荷兰、瑞士、意大利和法国都被抢购一空,这次巡演更大的扩大了乐队的乐迷群。

  巡演后, Thomas Miller离队。经过仔细的筛选,Mike LePond入替。99年秋,乐队开始分别在Michael Romeo家里"The Dungeon"和新泽西的"Trax-East"2处录音室进行录音,00年发行《V: The New Mythology Suite》。

  01年乐队发行过两张现场专集:《Live in Europe》和《Live on the Edge of Forever》。02年乐队发行了大碟《Odyssey》,以当时的标准来衡量可能在曲风上有些过时,但只要你是幻想金属的死忠歌迷,只要你喜欢Symphony X以前的专集,那这丝毫不会影响你购买的热情!

  2004年,乐队键盘手Michael Pinnella发行了个人专辑《Enter by the Twelfth Gate》。2005年,乐队主唱Russell Allen也发行了他的个人专辑《Russell Allen's Atomic Soul》。

  2007年,乐队在歌迷长时间的期待中发行了新作《Paradise Lost》,曲风更改较大,比以前更重。老歌迷可能不适应,但这不失为乐队的新尝试。

  2007年11月11日,乐队发表了一份音乐录影带《The Serpent's Kiss》,这是他们的第一次音乐录影带。

  2009年2月13日,Symphony X将在北京举行演出,这将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中国。敬请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