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中歌榜首获奖感慨老天有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7:42  每日新报

  作为内地乐坛的中流砥柱,歌手满文军一举摘下年度最佳男歌手奖,可谓实至名归。

  当晚的满文军风光无限,他发言时,媒体区的掌声又一次响起。满文军感慨道:“这次获奖也是对主流唱片市场的一次回报。我想证明,歌坛不只是选秀歌手的,我们这些唱了十多年的老家伙还有很大的市场。”很多人并不知道,满文军是首次登上中歌榜荣耀的舞台。接过奖杯,满文军难掩激动心情:“终于得到中歌榜的肯定,真的非常感动。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一路陪伴我的那些歌迷,感谢身边众多的音乐伙伴,还要谢谢整个团队。”

  满文军坦言这次获奖可与自己12年前从青歌赛出道相提并论,“青歌赛是我人生的转变,而这个奖是对我一路以来成绩的肯定,我想是老天有眼吧。之前我甚至想过放弃做唱片。因为现在的环境很浮躁,大家都忙着商演,忽略了音乐。今天这个奖让我有了原动力,加紧投入下一轮专辑的制作中。我的竞争对手都很厉害,我并非媒体关注度最高的歌手,但十多年的打拼令我清楚该用怎样的方式来诠释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