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工体颁奖 周杰伦成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7:42  每日新报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工体颁奖周杰伦成大赢家(图)

 

周杰伦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工体颁奖周杰伦成大赢家(图)
张靓颖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工体颁奖周杰伦成大赢家(图)
满文军

 

  昨天,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战绩总评——“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工体颁奖。成龙、周杰伦、许巍、五月天、庾澄庆、S.H.E、羽·泉、黄晓明等明星均盛装出席,最终孙楠、李宇春、周杰伦、梁静茹、张靓颖和满文军分别摘得几个重量级奖项。

  周杰伦此次包揽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全能艺人和年度金曲5项大奖。得奖后他非常开心,称太久没有拿到奖,这次完全是惊喜。对于前不久发起的“买榜自律公约”,他再次强调希望台湾歌坛能够形成良好的风气,同时大赞内地音乐榜单很公正。

  携弟子七小福到场的成龙一面对镜头就开始“抱怨”:“之前也唱过像《明明白白我的心》这种很受欢迎的歌,却从来没拿过奖。”之后被宣布获得特别贡献奖时,他在台上笑着感叹:“我终于可以拿一个歌唱的奖了!”

  张靓颖连续3年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她表示直到公布的一瞬间依然感觉难以置信。此外,她还获得了KTV点唱冠军奖和年度金曲奖。

  最近受“失踪门”困扰的陈楚生凭借《与你同在》获得了年度金曲奖,不过是由天娱的工作人员代为领奖。对于陈楚生的“不辞而别”,同门艺人表达了不同看法。李宇春并不想过多谈论陈楚生,不过她强调如果和公司有分歧会“直接讲出来”。而许飞也认为“沟通是最重要的解决方法”。

  本组文/摄 新报记者 翟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