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42  信息时报
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因为用力过猛,春春上衣中间的纽扣突然裂开,露出打底衫

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意识到“爆衫”后,春春做出保护动作。

  信息时报讯(记者陈慧)由北京音乐台主办的2008年度中歌榜颁奖典礼,前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幕。周杰(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blog)伦(周董)连获5奖成为最大赢家。但当天风头最劲爆当属第三年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李宇春(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听歌 blog),她在台上表演时衣服突然裂开,露出打底衫,现场一片哗然。

  周董“全能”,大哥拿音乐奖

  前晚包括周杰伦(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听歌)陈奕迅(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S.H.E(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听歌)孙楠(听歌)许巍(听歌)等华语乐坛热门歌手和乐队,大哥成龙(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听歌 blog)也罕有到场。上周加入王力(听歌)(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听歌)阵营炮轰歌手买榜的周董,获得港台地区“年度全能艺人”在内的5项大奖,在后台他不忘大赞“中歌榜”评奖公正:“老实讲,其实之前有一些(颁奖礼)大概知道我拿什么奖,这次完全不一样,在台下等。我觉得挺好。”

  很少出现在音乐颁奖礼的成龙,堪称当晚最重量级的嘉宾。虽然演唱过《明明白白我的心》等流行歌曲,但入场时大哥却表露了长久来没获得歌曲奖项的小遗憾:“我很少唱那种情歌,唱的大多是励志类的歌曲。”所幸当晚他获颁“中歌榜”特别贡献奖,大哥上台时还得意地说了句“我终于拿到了歌曲类的奖项了。”

  另外作为内地的音乐颁奖礼,中歌榜也给了沈元(听歌)王若琳(听歌)这样玩音乐的人以荣誉,是让人称道的亮点。

  突然“爆扣”,春春(听歌)幸能镇定

  前晚大牌很多话题明星不少,因“牵手门”备受关注的庾澄庆(听歌 blog)担任表演嘉宾。但最终“脱颖而出”的还是李宇春(春春)。摘得“最佳舞台演绎奖”后,上台表演《WHYME》时,完成开始的空翻动作后春春边唱边跳,但上衣中间的纽扣突然裂开,由于表演的是快歌,纽扣爆裂位置越扩越大,到结束时打底衫几乎暴露出来。几秒钟后醒悟的春春,不时用手捂着胸口。事后谈到“爆衫”一事,春春称是对自己舞台经验的考验,“工作人员吓死了,他们在台下也不清楚,因为打底衫是肉色的,所以很担心。但没有时间扣起来,并且动作幅度减小也不好看。”

  最近与天娱闹解约的陈楚生(中歌榜颁奖礼李宇春风头最劲舞到“爆衫”(图) 听歌 blog),也因为《与你同在》获得了年度金曲奖,遗憾的是他并未现身,最后由天娱的工作人员代领。而当天有份拿奖的李宇春和许飞(听歌 blog)对此都不愿多谈,均表示陈楚生已经是成年人,可以处理好自己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