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3月22日来京开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02  京华时报
莎拉-布莱曼3月22日来京开演唱会(图)
莎拉打量小浪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主办方透露,北京奥运会上演唱《我和你》的世界级音乐天后莎拉·布莱曼将于3月22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

  据了解,2004年,“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个人演唱会曾在首都体育馆首演。此次将于3月22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莎拉·布莱曼个人演唱会将是其2008年11月开始的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站。

  演出曲目除了其成名曲外,还包括其2008年1月发行的专辑《Symphony》中的大量新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