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家昌推专辑众友到贺 郑欣宜“没收通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27  中国新闻网
刘家昌推专辑众友到贺郑欣宜“没收通知”(图)
刘家昌新片发布会独缺郑欣宜
刘家昌推专辑众友到贺郑欣宜“没收通知”(图)
零八年十月十九日,已故著名艺人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在奥海城出席无线电视四十一周年台庆活动时,受到观众欢迎。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乐13日电 前晚,音乐创作大师刘家昌(听歌)为二十多年来首度发行全新创作专辑举行发布会,大批嘉宾到场支持,他的徒弟郑嘉颖(听歌 blog)也来捧场,但郑欣宜(刘家昌推专辑众友到贺郑欣宜“没收通知”(图) 听歌 blog)未到场,据刘老师讲没通知欣宜。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徒弟之一郑欣宜未见到场引起传媒关心,问刘老师为何不请郑欣宜到场?他表示不知道,因为不是由他发邀请。欣宜没前来会否不高兴?他说:“没有,怎会呢。”问他有了解过欣宜没到场吗?他称欣宜应该没收到通知,应该没有通知艺人。至于郑嘉颖也有到场,他再强调应该没通知欣宜。

  当记者致电欣宜经理人,他表示他们从未收到邀请,因真的不知刘老师有发布会,若有当然会到,当日欣宜一早安排了替一套电影宣传,记者都有报道了。至于3月刘家昌的演唱会,如果他们有安排欣宜唱,他们将不影响拍摄工作下一定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家昌 郑欣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