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颁奖花落各家 庾澄庆做嘉宾行色匆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47  扬子晚报

  11日,中歌榜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召开,成龙(中歌榜颁奖花落各家庾澄庆做嘉宾行色匆匆 听歌 blog)周杰伦(中歌榜颁奖花落各家庾澄庆做嘉宾行色匆匆 听歌)S.H.E(中歌榜颁奖花落各家庾澄庆做嘉宾行色匆匆 听歌)梁静茹(听歌)庾澄庆(听歌 blog)李宇春(中歌榜颁奖花落各家庾澄庆做嘉宾行色匆匆 听歌 blog)张靓颖(中歌榜颁奖花落各家庾澄庆做嘉宾行色匆匆 听歌 blog)孙楠(听歌)、羽·泉等数十位明星出席了此次典礼。最终,包括内地及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女歌手等15项大奖花落各家,作为演出嘉宾的庾澄庆也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歌榜的重头大奖,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可谓此次中歌榜的最高荣誉。此次,满文军(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获得最佳男歌手奖,张靓颖、梁静茹获得最佳女歌手奖。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周杰伦也表示此次评奖很公平,他表示:“老实讲,其实之前有一些颁奖会提前知道我大概拿到什么奖,这次是完全不一样的,在台下等。有没有奖我觉得无所谓,我觉得挺好,不会紧张。”

  作为中歌榜的演出嘉宾,庾澄庆一到场就引起了众媒体的关注。当日,庾澄庆并没有出现在晚会的嘉宾席,而是一直待在休息室,直到自己表演时才姗姗登台。表演结束后,庾澄庆马上在众多助理的护送下离开了现场。看起来,庾澄庆的心情不错,还微笑着和到场的媒体记者打起了招呼。不过,仍然不肯接受媒体的采访,不等活动结束便乘车离开。

  韩贝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