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吴佩慈蓄势三年再发声 19日15时做客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9  新浪娱乐
预告:吴佩慈蓄势三年再发声19日15时做客聊天

吴佩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佩慈(听歌 blog)蓄势三年后再度发声,亚洲金牌音乐人李伟菘(听歌)担纲制作人,集合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范晓萱(听歌)的最新力作—全新EP大碟《夜光航线》在众多期待中已正式面世。2009年1月19日下午3点,吴佩慈做客新浪网,独家披露沉寂三年的音乐心路历程及新歌所隐藏的背后故事,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9日15时开通)

  吴佩慈签约星光国际后首张音乐作品《夜光航线》

  吴佩慈自2008年6月加盟星光国际,新东家为其重磅打造最新EP《夜光航线》。邀请旗下签约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联手创作,收录了《夜光航线》《天空蓝》《孤单旁白》《情人问号》四首歌曲。

  吴佩慈蓄势三年再度发声

  关于时尚从没人质疑佩慈做不做得到,对于音乐,只有诚实,才能感动人心。

  吴佩慈以歌手身份出道,这些年她的唱片以及戏剧表演数量虽然不多,但是你总能在报章杂志看到她熟悉的身影。她光鲜亮丽,举止得宜,她一静一动,总是媒体补捉的焦点。

  近年来,凭着优异的外貌和自然的主持风格,在内地已经闯出了一片天,尤其最近主持央视的节目《同一首歌》(blog),更是艳冠群芳,获得一致的好评。而今年央视的重点特别节目--中秋晚会,佩慈更是雀屏中选获得主持光荣。即使如此,她最锺情的还是音乐,对她来说,音乐可以表达很多情绪,快乐的、悲伤的、热闹的、孤独的…,也想透过音乐,说一点自己心底的声音,希望她所唱出的字字句句,都能最忠实的表达自己的心情,传达到大家的心底。经过三年的沉寂,吴佩慈选择了星光国际助她再度发声!

  亚洲金牌音乐人鼎力创作

  这虽然是一张只收录四首歌的EP,但它精采的程度决不逊于一张专辑。特别邀请到星光国际旗下音乐人、亚洲金牌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这个黄金三角组合写过无数动人心弦的歌,她们为佩慈打造的两首抒情慢歌《夜光航线》与《天空蓝》,贴切写出了佩慈忙碌于工作,但依然渴望一段美丽的爱情的小女人心事。这两首歌曲也成功收录为电影《女人不坏》和电影《斗爱》的电影插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