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新碟叫《依舞所有》? 华纳否认流传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42  新浪娱乐
蔡依林新碟叫《依舞所有》?华纳否认流传版本

华纳否认蔡依林新碟定名为《1090》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新碟叫《依舞所有》?华纳否认流传版本 听歌 blog)自从08年底高调加入华纳音乐后,歌迷们便期待09年的新专辑,而网络上近来更传出蔡依林的新专辑及曲目已曝光,甚至连专辑封面都出现,但华纳音乐否认这些曲目及新专辑名称。

  根据网络流传的蔡依林新专辑名称有两种版本,一种是《1090》意指“依林Jolin”,另一种是《依舞所有》,甚至连专辑文案、曲目都有了,甚至连预购日期及预购礼都出现。华纳音乐对这些网络流传的专辑名称及预购礼全都否认,表示蔡依林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预计3月出片,而这些详细曲目及预购礼,全都尚未定案。

  网络上流传的《1090》文案第一句“踏破了多少的舞鞋,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蔡依林”也被眼尖的网友质疑和罗志祥(蔡依林新碟叫《依舞所有》?华纳否认流传版本 听歌 blog)《舞所不在》的专辑文案相同“要踏破多少舞鞋才能成为舞台上的一支独SHOW?”而《依舞所有》里的曲目也被详细列出,甚至连“阿沁(听歌)打造”都有。而预购礼“10纯爱写真护照+J Word胸章”和“魅影纽约学舞90分钟DVD+J Word任意贴”,也是涉嫌抄袭罗志祥的“爱SHOW大头贴”。

  网友虽然很期待蔡依林的新专辑,但是这些专辑消息,也让不少网友认为一定是假造,还有网友将《依舞所有》里的曲目更改,认为应该有“舞所事事”“舞则天”“招酒玩舞”“舞龙舞狮”等版本。Reaper/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