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歌费仅十元 超女PK王巩贺称天娱让她很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47  新浪娱乐
点歌费仅十元超女PK王巩贺称天娱让她很伤心

巩贺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一波未平,天娱一波又起。有网友东鹏笑娱曝料,06年超女PK王巩贺参加“北漂大舞台”零出场费,点歌费仅为十元。点歌费指观众认为那位歌手唱得好,就投票给他(她),最低点歌费为十元。东鹏笑娱还说,当晚,巩贺得了三十票的支持,按照规则,她只获得一百五十元的收入。歌手与投资方平摊利润还包括每位观众68元的门票及现场观众消费,但与其它歌手平摊下来的,收入少得可怜。日前,记者采访了巩贺。巩贺对记者承认确有其事,还表示当晚收入不超过一千元。巩贺还自称自己是一个北漂。

  据了解,目前巩贺与天娱还有合约在身,不过,巩贺表示,“我很早就向天娱提出解约,但天娱方面一直拖着,这两年,他们什么也没有安排,让我很伤心。”问及她为何参加北漂大舞台时,“它是一群老北漂的人组织的,他们对音乐很真诚,这点感动了我,我在这个舞台重新找回两年前的我。以前,我参加超女,梦想能够一夜成名,希望我的音乐能够被更多人知道,可两年时间过去了,什么都没有收获,现在我少了许多浮躁的心态,只想踏踏实实的做人、唱歌。我现在就是一个北漂。”问及“北漂大舞台”的收入能够维持她的生计时,巩贺说,“虽然在这里收入不是很多,不过很充实,明白自己在做着些什么,可以每晚在这里唱歌,像找到了根的感觉。他们真心为歌手所着想,少了许多功利与算计。”(华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