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热盼重返北京 3月22日登首体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2: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莎拉·布莱曼将于3月22日再次登上首体舞台,北京之行是莎拉今年亚洲巡演中最重要的一站。莎拉表示,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她一直都期待着再次回到北京。

  为了推广新专辑,莎拉·布莱曼制订了全球大规模巡演计划,2月到4月她将转战亚洲巡演。而北京是她此次亚洲之行的重中之重。莎拉说,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演唱令她终生难忘,而她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再次来到北京,再参观一下带给她殊荣的“鸟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