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被曝聘写手黑陈楚生 负责人斥恶意造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7:09  京华时报
天娱被曝聘写手黑陈楚生负责人斥恶意造假(图)

昨晚在网上曝光的天娱经费报销单。

天娱被曝聘写手黑陈楚生负责人斥恶意造假(图)

去年6月18日,陈楚生接受本报专访。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陈楚生(天娱被曝聘写手黑陈楚生负责人斥恶意造假(图) 听歌 blog)去年12月31日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在本月12日被曝已提出仲裁,要求单方面与天娱解约。昨晚,有网民在某网站贴出一张“天娱经费报销单”(小图),显示天娱雇人炒作。天娱副总杨柳得知后,称这张报销单是有人恶意造假。

  网友质疑天娱雇网络写手

  在题为《愤怒!天娱高价聘请网络写手搞臭陈楚生!有图有真相!》的帖子中,ID为“今天是1月13日”的网民曝光了一张“天娱经费报销单”。他说报销单来自一位在天娱工作的朋友,并称陈楚生失踪后,天娱一方面宣称会等待陈楚生回来,另一方面暗中请网络写手写文章抹黑陈楚生。

  这份报销单中,开支内容一栏写的是“陈楚生失踪事件媒体及博客写手费用”,部门负责人审核一栏签有天娱传媒宣传总监吴梦知的名字,公司领导审批则有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和天娱副总杨柳的签名。

  该帖发布短短一个小时,点击量突破三千。有留言指责天娱诋毁陈楚生,也有留言认为露骨的报销内容太幼稚,而且三位领导的签名难辨真假。杨柳对此愤怒地说:“这个签名不是我的字迹,明显是诽谤。”杨柳表示公司将追究恶意造假者的法律责任。

  陈楚生去意已决提出解约

  不管怎样,陈楚生和天娱的矛盾已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近日有报道爆出陈楚生已向法院提出解约。有知情人士透露,陈楚生系委托律师向长沙仲裁委员会书面申请撤消和天娱传媒的经纪合约,而非向法院提起诉讼。

  对于陈楚生将转投华谊音乐(blog)的传闻,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再三予以否认。天娱日前发布官方声明说:“本公司与陈楚生签订有《委托经纪人合同》等法律文件。未经本公司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擅自签订与上述法律文件相冲突的合约或从事与上述法律文件规定相冲突的行为,均构成对本公司合法权益的严重侵害,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事件回放

  2008年12月31日凌晨2时35分,陈楚生在某网站发表主题为《对不起》的帖子,称“很遗憾这次不能和大家一起跨年,希望大家开心快乐”。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原定演唱三首歌曲的陈楚生没有现身。

  2009年1月5日,天娱连续数日联系陈楚生未果,宣布暂停陈楚生一切演艺活动,直到相关问题解决为止。

  1月7日,消失多日的陈楚生接受某网站电话采访,承诺“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

  1月8日,天娱发表官方声明,透露公司已依法深入调查,并强调会动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

  1月12日,陈楚生被曝已经正式提出仲裁,要求单方面解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