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希望2009年是优等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7:42  每日新报
李宇春:希望2009年是优等生(图)
李宇春 摄影 新报记者 翟翊

 

  中歌榜年度颁奖中,李宇春(李宇春:希望2009年是优等生(图) 听歌 blog)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佳舞台演绎歌手和年度金曲奖。谈到自己在乐坛的发展情况时,李宇春却表示自己时刻都会有危机感,不过,她认为“只要有危机感才会有动力”。

  连续三年和张靓颖(李宇春:希望2009年是优等生(图) 听歌 blog)分别蝉联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女歌手,春春显得非常有信心,她也不介意别人去比较。“中歌榜是很公正的,这样的局面是我们的骄傲,特别是超女的骄傲,我们那一届的超女能有这样的成绩说明了我们的实力。至于唱功和人气,我们都有各自的辛苦努力,能得到大家的认同,我们当之无愧。”

  谈起2009年个人计划,李宇春介绍道:“关于生日音乐会的事情,现在还在跟公司协商,我现在还不太方便透露,但是肯定会有不一样的东西,到时候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谢谢。新年的安排最重要的是刚才提到的音乐会,然后是新专辑的筹备,可能还有别的,下半年再说。”

  2008年是李宇春的本命年,在大家看来她这一年的成绩突出,凭借着新歌《差生》一举摘得了金曲奖。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以后会尝试自己创作。她自己则表示没有想到《差生》这首歌可以拿奖,“很意外,要感谢喜欢《差生》这首歌的歌迷朋友们,最后就是,去年当的是差生,2009年希望可以成为优等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