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恶搞蔡依林 以旧翻新制造“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7:54  新浪娱乐
网友恶搞蔡依林以旧翻新制造“新专辑”(图)

蔡依林新专辑还没发行,网络上就先出现合成的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台湾歌迷对蔡依林(网友恶搞蔡依林以旧翻新制造“新专辑”(图) 听歌 blog)新专辑望穿秋水,蔡依林(Jolin)一加入新东家“华纳”,新专辑尚未发行,歌迷竟玩起Kuso恶搞(网友恶搞蔡依林以旧翻新制造“新专辑”(图)),将Jolin的旧照制成新专辑封面,宣称名称为《依舞所有》,10首曲目和预购礼全曝光,连文案都写得一清二楚。

  但此粗糙手法被死忠粉丝识破,还以名称玩起接龙游戏,玩得不也乐乎。对此,Jolin经纪人蒋承缙表示,蔡依林预计3月初发片,“他们的信息都是不正确的,但感谢网友这么有创意,我们也会推出更加有创意的专辑。”

  大牌歌手发片,专辑曲目提前外流,似乎成为另类宣传方式。这回网络流传的蔡依林新专辑名称有两种版本,一种是《1090》,意指“依林Jolin”,象征她出道10周年的里程碑,另一种是《依舞所有》,巧妙将Jolin名字结合精湛舞技,两者皆别有巧思。但文案中一句“踏破了多少的舞鞋,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蔡依林”,却被眼尖网友抓包,质疑和罗志祥(网友恶搞蔡依林以旧翻新制造“新专辑”(图) 听歌 blog)《舞所不在》的内容“要踏破多少舞鞋,才能成为舞台上的一支独SHOW?”的文案如出一辙。而《依舞所有》里的曲目也被详细列出,预购礼“10纯爱写真护照+J Word胸章”和“魅影纽约学舞90分钟DVD+J Word任意贴”,也被指控是涉嫌抄袭罗志祥的“爱SHOW大头贴”。

  网友虽期待蔡依林的新专辑,但是假造宣传照、文案,已经骗不倒他们,粉丝甚至索性玩起接龙游戏,为新歌取名《舞龙舞狮》、《闻鸡起舞》、《招酒玩舞》多种版本炒热气氛。(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