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将献唱全英音乐奖 新唱片三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19  新浪娱乐
U2将献唱全英音乐奖新唱片三月发行

U2

U2将献唱全英音乐奖新唱片三月发行

BONO和刀刃

  新浪娱乐讯 爱尔兰著名摇滚乐队U2(U2将献唱全英音乐奖新唱片三月发行 听歌)近日宣布,他们将在今年的英国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世——全英音乐奖上进行表演,U2乐队已经七次获得了全英音乐奖的大奖。而在接下来的2月18日的颁奖现场上,他们将演出一首全新的单曲《Get On Your Boots》。

  全英音乐奖委员会主席Ged Doherty说到:“对于U2选择以全英大奖来作为他们新单曲的发布平台,我们感到非常的振奋而欣慰。”

  2009年全英音乐奖将于2月18日在英国伦敦Earls Court举行,本月20日将在伦敦著名的演出场地Roundhouse举行新闻发布暨提名公布派对。而届时BBC电台的DJ Fearne Cotton将会作为主持宣布本年度全英音乐奖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

  The Pet Shop Boys(听歌)将会在颁奖典礼现场获得大会颁发的“杰出音乐成就奖”并将在现场进行表演,该颁奖典礼也会由ITV1进行现场转播。其他将在现场进行表演的嘉宾名单将陆续公布,2008年获得巨大成功的Coldplay(听歌)乐队很有可能亮相全英音乐奖。

  另外,U2乐队的全新大碟《No Line On The Horizon》将在3月2日正式发行。

  (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U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