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天王团录单曲 小柯张亚东等效仿“纵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31  京华时报
星光天王团录单曲小柯张亚东等效仿“纵贯线”

星光天王团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继罗大佑(听歌)李宗盛(星光天王团录单曲小柯张亚东等效仿“纵贯线”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成立纵贯线(听歌)乐团之后,星光国际旗下的小柯(听歌 blog)张亚东(星光天王团录单曲小柯张亚东等效仿“纵贯线” 听歌 blog)李伟菘(听歌)、李偲菘和易家扬五位音乐人以及老板王喆(听歌)近日结盟,组成“星光天王团”。前天,他们进棚录制了第一首单曲《我没喝多》。

  星光天王团的主唱是王喆和小柯,贝司手是张亚东,李伟菘、李偲菘和易家扬分别负责钢琴、架子鼓和吉他。对于成立乐团的动机,王喆说:“就是觉得能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音乐,特别开心。”星光天王团的处女作《我没喝多》由小柯作曲、易家扬作词、张亚东编曲,体现出一种兄弟情深、同甘共苦的情怀。身为主唱的小柯笑说:“以前都是我给别人当制作人,现在由伟菘、偲菘给我当制作人,感觉很放心。大家都很专业,合作起来非常顺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