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inaMusic陈奕迅获四奖 容祖儿何韵诗聚餐被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41  新浪音乐
SinaMusic陈奕迅获四奖容祖儿何韵诗聚餐被拍

陈奕迅又再添4个奖项的进帐

SinaMusic陈奕迅获四奖容祖儿何韵诗聚餐被拍

容祖儿称何韵诗是她一世的朋友

  新浪音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和容祖儿(SinaMusic陈奕迅获四奖容祖儿何韵诗聚餐被拍 听歌 blog)于前晚(1月12日)的《Sina 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2008》中同样以4奖成大赢家,而在刚夺得“劲歌颁奖礼”男女歌手殊荣的古巨基(听歌 blog)和杨千嬅则各得一奖,但双双缺席。

  容祖儿和好友何韵诗(听歌)前晚均有到场,谈到两人又被拍下饭聚,容祖儿还因帽子遮了视线而中“头奖”,何韵诗坦言最初被写也有点怕,现在觉得做朋友不应避忌,饭聚会继续,不过也希望觅得对象。容祖儿也称对方是其一辈子的朋友,又自嘲当晚的“撞头”外套是扮“衰人乐园”的造型;提到明年踏入30岁想举行演唱会,她还希望能像其他歌手那样在台上宣布喜讯。

  刚在内地出席“北京流行音乐典颁奖礼”的陈奕迅称在颁奖礼上遇到周杰伦(SinaMusic陈奕迅获四奖容祖儿何韵诗聚餐被拍 听歌),两人互送高帽称赞对方才是实至名归的最受欢迎男歌手,陈奕迅甚至大赞对方有一颗中国心,以身为中国人骄傲,又说对方虽常给人傲慢的感觉,但对方是“傲”得起。(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