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静哭诉前夫劣迹斑斑 自曝曾被软禁遭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04  南都周刊

何静哭诉前夫劣迹斑斑自曝曾被软禁遭威胁(图)

何静与前夫朱笑冬

何静哭诉前夫劣迹斑斑自曝曾被软禁遭威胁(图)

经历了与高大林失败的婚姻后,何静接受了朱笑冬,一开始常在媒体上高调展示幸福。

何静哭诉前夫劣迹斑斑自曝曾被软禁遭威胁(图)

谁知好景不长,婚后何静就被丈夫软禁,女儿成了她惟一的寄托。

  孟广美的故事是希区柯克风格,而何静与朱笑冬的故事显然演变成“不要与陌生人说话”的家庭暴力剧。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林帆 采写 | 本报记者 艾辉

  独家:何静哭诉前夫劣迹

  原以为2008年孟广美与意大利男友的故事,集阴谋、背叛和峰回路转于一身,已然达到极端。没想到新年伊始,久无消息的内地歌手何静却在博客中大吐苦水,控诉一年多前因诈骗罪被判无期的前夫朱笑冬“罪有应得”。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她再说出了一些令人咋舌的“非人”内幕。孟广美的故事是希区柯克风格,而何静与朱笑冬的故事显然演变成“不要与陌生人说话”的家庭暴力剧。

  “他居然怀疑我拿保姆的手机与外面男人勾搭”

  事实上,朱笑冬早在2007年11月就被法院判为无期,两人于2008年1月离婚。之后,何静两度被牵扯到债务纠纷上,她都表示自己很冤。1月5日,何静以“我这些年的不幸与冤屈”为题写博,控诉前夫罪证,比如在床下装录音笔窃听、被逼成诈骗帮凶、亲戚全部被骗,最终被逼在歌厅卖唱等。记者随即联系到何静本人,她一开谈就用“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声称“家丑不可外扬”,如果不是媒体起哄,自己打算沉默不语的。如果说是她主动吐出那些话,完全是“有病”。

  南都娱乐:为什么会选择以博客的形式来说事?

  何静:我不想说啊,要不是1月4日几家报纸报道他被判刑的事,媒体都跟着乱起哄报道,我也不会自己说。家丑不可外扬的道理,我还是懂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倒霉,我认了,我就不希望媒体乱写,影响到孩子。如果没孩子,怎么说都可以。我开博时,一个字都没写,那是我最难的时候。我去做节目,表面上看起来没事儿,还装着笑,他就在底下站着,你说我幸福吗?我去哪里,他都跟着。

  南都娱乐:就是说你曾被他软禁,没人身自由?

  何静:不是曾经,是一直,如果不是他被判了,我还是在他手心里。(身边朋友知道吗?怎么不寻求帮助?)他们都知道,但我能找谁帮啊,我的朋友全部给他打散了,骂人家男的是流氓,女的是“鸡”。他还威胁我家人,我爸妈都那么大岁数了,我能让他们担心吗?

  南都娱乐:难道结婚前,就没有迹象表明他不是一个好人么?

  何静:结婚前,他特别会装,落落大方,对我也很好,我不能说这里面没有爱的成分。结婚时,长春婚姻登记处的人被他叫到家里来,你说我是签还是不签。那时候他其实也没钱,他之前的女人就已跟我说过。我想,他长得丑我不在乎,但只要人好、聪明,那就我赚钱大家一起花。结婚时,是我拿出100万元来买的家具。但没想到,婚后就变了样子,把我关着不准我出去,只有他同意了才能去演出。我上看天花板,下看地板,都不知道怎么出去。他居然还怀疑我拿保姆的手机跟外面的男人勾搭,后来我才知道,这个王八蛋长得丑,外面还有七八个女人。

  南都娱乐:也就是说,你刚开始并不知道他是什么人,朋友知道么?怎么不告诉你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