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诺和斯普林斯汀将参加奥巴马就职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10  新浪娱乐
波诺和斯普林斯汀将参加奥巴马就职庆典

斯普林斯汀(左)和波诺(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总统就职委员会网站公布了新任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的活动安排。U2主唱波诺和金球奖得主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也在表演嘉宾名单之中。

  就职典礼的相关活动将从当地时间1月17日一直持续到1月20日:

  1月17日,奥巴马在费城参加活动,然后与新任副总统拜登会面,在巴尔的摩做短暂停留后,前往华盛顿。

  1月18日,在华盛顿的林肯纪念碑前举行官方庆典。

  1月19日,即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奥巴马和拜登及家人在华盛顿社区参加服务民众的活动。当晚,在华盛顿的“Verizon中心”举办一场青年音乐会。

  1月20日,奥巴马和拜登参加就职典礼。

  1月18日的官方庆典是就职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庆典名为“我们是一家:林肯纪念碑奥巴马就职庆典”,将全程向公众自由开放,并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在美国家庭影院频道(HBO)进行现场直播。

  庆典演出的阵容相当庞大,除了波诺和斯普林斯汀,还有碧昂丝,雪儿-克罗,“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 ,R&B天后玛丽-布莱姬,著名的盲人歌手史提夫-汪达,女高音歌唱家蕾妮·弗莱明,乡村歌手加斯-布鲁克斯,古典流行男歌手乔许-葛洛班,爵士乐手赫比-汉考等等。此外很多表演嘉宾的名单还在待定之中。

  除了让这些嘉宾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戏之外,主办方还安排了黑人歌手杰米-福克斯、影星丹泽尔-华盛顿、奎因-蒂法和马丁-路德-金的后代马丁-路德-金三世共同宣读美国历史。并且邀请到圣雷弗雷德五世金-罗宾森(Gene Robinson)主教致祈祷词。著名的音乐制作人罗伯-梅泽丝(Rob Mathes)将担任现场的音乐导演及伴奏乐队的指导。

  除了官方庆典之外,在华盛顿地区还将举行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例如,1月19日在九点半俱乐部将举行一场名为“嘿,美国又开始有点儿酷了”的活动,雪儿-克罗和著名说唱组合“小动物男孩”(Beastie Boys )将参加该活动。 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奥巴马就职典礼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