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张亚东等组建星光天王团 打造《我没喝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59  新浪音乐
小柯张亚东等组建星光天王团打造《我没喝多》

星光天王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双双加盟星光国际的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 blog)张亚东(小柯张亚东等组建星光天王团打造《我没喝多》 听歌 blog)继成立各自星光工作室后,再度联合星光国际另外三位音乐人李伟菘(听歌)、李偲菘、易家扬及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听歌)成立了星光天王乐团。并进棚录制了乐团的第一首歌曲《我没喝多》。成为继李宗盛(小柯张亚东等组建星光天王团打造《我没喝多》 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周华健(听歌)张震(听歌 blog)成立“纵贯线(听歌)”之后又一音乐天团,震动华语乐坛。

  临近年底,在各种颁奖礼上频频露面的五大音乐人小柯、张亚东、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在音乐事业的经营上也是有声有色。小柯和星光国际联合成了音乐学校,张亚东成立了星光工作室,伟菘、偲菘、易家扬三人和徐克导演合作的电影《女人不坏》电影原声大碟也发行在即。除此之外,五人再出重拳和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强强联合成立了星光天王团。乐团主唱为王喆和小柯,贝司手为张亚东,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分别负责钢琴、架子鼓和吉他。成员汇集了华语乐坛顶级创作人,如此豪华的音乐人阵容堪称黄金乐团,与之前的“纵贯线”相比大有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势。

  而对于成立乐团的动机,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表示:“08年是收获的一年,我不仅聚集了更多的优秀艺人到公司旗下,而且也遇到了李伟菘、李?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五位好朋友,并都有了深度的合作。现在我们成立了星光天王团,原来也很简单,就是觉得能够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音乐,特别开心。我们是因为音乐梦想而走进这个圈子,也因为音乐梦想而聚在一起,还想因为聚在一起而将梦想发扬光大。”

  由小柯作曲,易家扬作词,张亚东编曲,李伟菘、李偲菘制作的“星光天王团”的第一首歌曲《我没喝多》也已录制完成。该首歌曲倾诉了一种兄弟情深,共同分担的情怀,曲风亲切,朗朗上口,很符合乐团的定位和诉求。

  首次有人给自己当制作人的小柯难掩兴奋之情:“以前都是我给别人当制作人,这次有伟菘、偲菘给我当制作人,感觉很放心,而且大家都很专业,所以合作起来很顺畅。”对于王喆的演唱表现小柯也是赞不绝口:“之前我们合作了神州七号主题曲《飞》,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王喆可以说是被我拉下水的,所以组建乐团一定要请王喆过来一起唱,他的声音很有特色。”接下来,乐团成员还将继续创作新的歌曲供乐团演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