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新专辑挑战轻摇滚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在刚结束的中歌榜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张靓颖(张靓颖新专辑挑战轻摇滚 听歌 blog)以强劲势头获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金曲、KTV点唱冠军三大奖项,这也是张靓颖出道以来三度摘得最佳女歌手桂冠,二度蝉联KTV点唱冠军大奖。记者昨日获悉,张靓颖个人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历经半年制作,将趁热打铁于春节前上市。

  出道三年的张靓颖一直保持着一年一张新专辑的发片速度。在华谊音乐(blog)精心打造下,张靓颖已从青涩选秀新人成长为一名歌坛新天后。近日,新专辑中主打歌《那不会是爱吧》以及《孩子的眼睛》等单曲相继曝光。张靓颖在《那不会是爱吧》中挑战轻摇滚,音乐有着年轻人的热情与古灵精怪,成为张靓颖未来音乐新方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