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到访仕海录音棚 初试啼声分享音乐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圣诞后的第一个周末,《音乐爱查堆》迎来了09年的第一期做客来宾,清新可人的美女高圆圆。

  作为《音乐爱查堆》的第一位非音乐人嘉宾,高圆圆的到访让ETM仕海录音棚里多了一分新鲜的气息。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运动鞋,格子的毛绒披肩,一身的轻闲打扮让她的美丽更是“扑鼻”而来。作为国内影坛的一名当家花旦,我们很难想像高圆圆竟然对音乐有着这样深刻的情结,外表恬静的她,更是对摇滚乐有着非同一般的“赤诚”。“通过音乐来发现自己的双面性”高圆圆这样描述自己与音乐的联系。除了在节目中推荐了伴随她成长的几首经典歌曲,高圆圆更是与查查一同合唱了一曲《女孩你昨晚睡哪了》,尽管跟不准节奏,合不上调子,可爱的她依然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我们面前。也正是她的这种纯粹的、不娇柔的性格让那么多人一直喜爱着她。从十七岁单车时的懵懂,到如今扬名海外的女主角,高圆圆那种与生俱来的清澈,让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她。这个天秤座A型血的女孩,心底始终积攒着无限大的力量,音乐和电影同时成为她宣泄自己和创造自己的途径,看上去被理性充斥的一个人,却也在心里的另一端澎湃着她想往的叛逆。这就是高圆圆,通过这次难得的以歌会友,我们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她。

  这样的一个冬日的午后,查查在ETM仕海录音棚抱着自己的吉他低声哼唱着。同样的为音乐倾倒,截然不同的两个女孩。他们同在音乐中找寻自己,勾勒出一个我们未曾目睹的轮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音乐爱查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