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庆生彻夜豪饮 容祖儿等众星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1:41  金羊网-新快报
阿娇庆生彻夜豪饮容祖儿等众星捧场(图)

 

  即将迎来28岁生日的钟欣桐(阿娇庆生彻夜豪饮容祖儿等众星捧场(图) 听歌 blog)阿娇(阿娇庆生彻夜豪饮容祖儿等众星捧场(图) blog)),闭关一年后已养精蓄锐为复出做好准备,日前一帮好友特别提早为她庆祝生日,只见阿娇状态甚佳,复出指日可待。

  21日生日的阿娇,闭关几近一年,但她没有浪费时间,在人生低潮时不但没有放弃自己及事业,还积极进修及参与公益活动。据知,阿娇即将复出,而为免惹来传媒追访,一班好友包括容祖儿(阿娇庆生彻夜豪饮容祖儿等众星捧场(图) 听歌 blog)等,特别提早于前晚在湾仔一间私人会所包场为阿娇贺寿,但可惜其好姐妹蔡卓妍(听歌)(阿Sa)及经理人霍汶希,因工作关系不在港,未能出席。

  除容祖儿外,一班“有心人”包括关智斌(听歌)、张致恒、孙耀威(阿娇庆生彻夜豪饮容祖儿等众星捧场(图) 听歌 blog)胡蓓蔚(听歌)、单立文及张敬轩(听歌)等,在生日派对中畅饮多支名贵香槟,为即将复出的阿娇打气。至次日凌晨2时40分,尽兴的容祖儿由后门离开,还跟记者开玩笑说:“不要拍照好不好?”不过容祖儿最终还是大方地返回车上,任由记者拍照。

  而“寿星女”阿娇则于次日凌晨4时15分由友人陪同离开,留了一头长发的她,明显经过悉心打扮,一身灰色中褛配以长靴,斜背Chanel 手袋,还涂上彩蓝色指甲油,心情大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