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3月香港开唱 望请周慧敏夫妇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54  新浪娱乐
纵贯线3月香港开唱望请周慧敏夫妇撑场(图)

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和张震岳四人组成乐队(从左至右)

  新浪娱乐讯 由罗大佑(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李宗盛(纵贯线3月香港开唱望请周慧敏夫妇撑场(图)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组成的“Super Band”(纵贯线(听歌))将于3月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四子更表示希望邀得周慧敏(听歌)、倪震和章子怡(纵贯线3月香港开唱望请周慧敏夫妇撑场(图))这三位新闻人物担任嘉宾,借他们吸引更多传媒!

  Super Band两场演唱会铁定于3月28和29日在红馆举行,由于反应热烈,四子还拍短片庆祝。而最近他们却发现新歌《亡命之徒》还未推出唱片,就在网上流传及被不法商人制作翻版碟出售,四子怒不可遏,张震岳表示:“我猜现在卖不雅照的比我们卖音乐赚得更多!”

  在短片中,四子扮成记者及主播报道Super Band的演唱会成绩很好,因此四子会做出一些创举报答歌迷,其中周华健会表演喷火圈,罗大佑代张震岳露股,至于李宗盛则露腹肌,张震岳表示:“露得太多不新鲜,我不戴最爱的太阳眼镜上台,改戴女明星流行的大眼睛隐形眼镜可以吗?”引来哄堂大笑。

  问李宗盛是否会邀请前妻林忆莲(听歌)担任嘉宾时,周华健抢答道:“我想请她!”但身旁的罗大佑却大唱反调:“我想请周慧敏和倪震,因为会有很多记者!”而张震岳则表示感觉章子怡很漂亮,故很想邀请对方任嘉宾。(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纵贯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