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SHE航班遭“诈弹”惊魂 赞北京警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02  新闻午报
王力宏SHE航班遭“诈弹”惊魂赞北京警方(图)
S.H.E因为“恶作剧”错过公司团拜
王力宏SHE航班遭“诈弹”惊魂赞北京警方(图)
王力宏一下飞机就被媒体包围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1月13日下午从北京回台的王力宏和S.H.E等艺人遭遇“诈弹”惊魂,他们乘坐的台湾长荣航空公司BR1715航班因被传有疑似爆炸物,而惊动大批警力。警方对机上所有乘客、行李以及每个角落进行了安检,航班由此延误3个小时左右。心有余悸的王力宏和S.H.E回到台湾后,一面称赞北京警方的专业,一面也希望以后不要再有人如此“恶作剧”。

  航班突然被传“有炸弹”

  据悉,13日下午2点20分左右,一架满载旅客的长荣航空班机滑行到跑道上,准备起飞时,突然接到塔台指示,称机场接获讯息,飞机上被放置炸弹,要求飞机立即返回停机坪接受检查。随后,该班机上230名旅客被引导下飞机,并接受详细安检。同时所有行李和货物也被卸下,机场使用金属探测器、搜索犬,清查过滤所有行李。随后20多名公安干警带着精密的检测仪器进入机舱内进行地毯式搜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索,炸弹最终被证只是“虚惊一场”。5点10分,所有旅客再一次经过安检后重新登机,行李也再次经过X光机检验装机。班机最后约在五点半重新起飞。

  王力宏赞警方工作专业

  据了解,王力宏、S.H.E、五月天、张玉女燕等台湾艺人事发时刚好都在这架飞机上,准备从北京飞回台湾。不过S.H.E表示,他们都很平静地接受安检,并等待重新登机。

  据悉,乘坐这架航班抵达台湾的王力宏一下飞机就被媒体团团包围。王力宏则称赞警方的工作,“因为他们非常专业,也很有秩序,所以乘客都很配合,也很‘专业’,毕竟安全到达比什么都重要。”

  S.H.E希望不要“恶作剧”

  而接受媒体采访的S.H.E则回忆了事件的经过,她们称:“本来飞机准备要起飞了,已经在跑道上滑行,突然说地面操作有问题,让大家下飞机,然后就接受全身的安检。”她们还透露:“公安人员检测了我们一个纸袋,然后用一个东西,上面有一个类似药水抹了一下纸袋,说是做炸弹的探测,整个过程非常专业有效率。”

  另据了解,飞机突然被拦下让S.H.E很着急,因为她们这次回台是要参加公司的团拜。为此错过团拜的三个小妮子到了台湾后直言:“希望以后不要有人再这样恶作剧,蛮可恶的,这样会耗费很多人力、资源,还有旅客的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