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交代失踪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27  海南经济报
陈楚生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交代失踪真相

2008年12月陈楚生做客新浪(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王焕娟)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1月15日上午,陈楚生将在北京就“失踪门”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将是经历了罢演、失踪、单方面解约等事件后,备受关注的天娱艺人陈楚生首次露脸打破沉默,在“失踪”半个月后正式面对大众。据悉,京城部分主流媒体都已收到了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通知。另外,陈楚生的父亲陈合池向记者表示,作为楚生的父亲,他相信儿子的想法和做法,他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楚生。

  陈楚生突然“失踪” 娱乐圈炸开了锅

  去年12月31日,本来要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天娱一哥”陈楚生,突然在当晚退出演唱会,原因据说是一向喜欢作秀的湖南卫视,准备安排陈楚生和他的前任女友像谢娜与张杰一样同台秀恩爱,携手演唱他的最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而无法接受拿自己的感情来开玩笑的陈楚生,在多次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愤而退场,并从那天晚上开始与外界彻底断绝了关系。

  陈楚生“失踪”一事在娱乐圈炸开了锅,各种各样的猜疑铺天盖地。有说炒作的,有说天娱不兑现诺言与陈楚生闹翻的,有说陈楚生跳槽华谊的……由于陈楚生与天娱对此均不作出回应,因此“失踪门”事件一直铺上一层扑朔迷离的色彩。

  楚生现身首度开口 天娱发出“封杀”声明

  今年1月5日,天娱连续数日联系陈楚生未果,宣布暂停陈楚生一切演艺活动。1月7日晚,陈楚生突然现身,发表声明表示自己近况很好,而关于“失踪”事件,他会选择恰当的时间出来向大家说明清楚。紧接着,天娱也做出了强烈的反应,一副勃然大怒的态度,发声明称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陈楚生。

  “失踪门”事件,一度推向了高潮。全国媒体纷纷出动,欲挖掘“失踪门”背后的内幕,却一次次无功而返。

  独家采访楚生父亲 全国媒体关注

  陈楚生的“失踪”,让远在海南三亚的父母非常担心。父亲陈合池携带妻子奔赴广州,寻找儿子的下落。

  1月8日,人在广州的陈合池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在电话中,陈合池显得十分焦虑和无奈,他表示,楚生是一个大度、明事理的孩子,绝对不会无缘无故缺席演唱会。“楚生一定是受了很大的委屈,我很了解自己的儿子。”陈合池对记者说。第二天,本报刊发了《楚生一定是受了很大委屈》一文,在读者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不少“花生”纷纷致电本报,表示得知楚生的消息后很高兴,并会一直支持楚生。

  1月9日,当本报记者与陈合池再次取得联系时,他的语气轻松了许多,他告诉记者,楚生已经找到了,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并希望通过本报传达给家乡父老,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楚生的关怀和支持。陈合池说,他刚开始就骂了楚生,说做人应该讲义气,不能辜负别人,但是楚生哭了,还向他跪下了。“他跟我说,他有很多苦衷,他实在是无可奈何……”说着说着,陈合池哽咽了。

  当时有消息传出,天娱将通过法律手段,将向陈楚生索赔一千万人民币。对此,陈合池表示,不管怎么样,他都会支持楚生的音乐梦,因为他相信楚生的决定,也能感受到楚生的苦衷,所以即使是砸锅卖铁赔偿也在所不辞。上周六,当本报再次独家刊登《楚生哭了,跪着向父亲诉说自己很无奈》一文,第二天,全国媒体纷纷转载,海南的“花生”们更是来到报社,呼吁天娱不要毁了一个音乐天才。

  楚生单方面提出解约?知情人称确有此事

  1月11日,国内有媒体爆出,陈楚生已经正式向法院提出仲裁,单方面提出与天娱解约。面对楚生的这一举动,天娱大为光火,但还是一致封口,不愿意正面回应此事。唱片部的宣传总监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表示公司可能会在近期做出回应。

  本报记者很快与陈合池取得了联系,得知他已经回到了三亚。陈合池表示,他并不清楚楚生提出解约的事,因为楚生向他承诺会照顾好自己,所以他就放心地回来了。陈合池表示,作为楚生的父亲,他相信儿子的想法和做法,楚生是一个从不连累别人、同时也很有理智的孩子,做出这样的举动绝对是有原因的。

  随后,本报记者与天娱方面的有关人士取得了联系,但她对此事拒绝回应,并称将在适合的时间作出一个完整的答复。不过,据有关知情人透露,楚生提出解约确有其事,目前天娱内部已乱成了一锅粥。

  楚生今日将打破沉默 交代“失踪”事件

  就在“失踪门”事件似乎毫无进展之时,昨日下午,本报记者从北京娱乐圈的知情人士处获悉,1月15日上午,陈楚生将在北京就“失踪门”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可能是对罢演、失踪、单方面解约等事件做一个清清楚楚的说明。据该人士透露,京城部分主流媒体都已收到了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通知。该知情人表示,目前楚生人在北京,发布会上将亲自亮相,这有可能是他失踪后的首次露脸。

  随后,记者昨晚又与北京某报的娱乐记者取得了联系,她证实了陈楚生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我们也接到通知了,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时间通知是说上午,不过具体的地点还没有最终确定,而发布会的时间届时有没有更改目前还不知道,一切要等到明天才能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