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歌手真唱雷倒春晚导演 周杰伦可能要秀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11  京华时报
流行歌手真唱雷倒春晚导演周杰伦可能要秀魔术

周杰伦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中央台春晚(流行歌手真唱雷倒春晚导演周杰伦可能要秀魔术)前天进行了第一次彩排,这也是今年春晚首次以完整的形态接受观众的审查。流行歌手的“真唱”让导演组最头疼,跑调、破音、忘词等错误不断,现场嘘声连连。春晚剧组当晚紧急商量对策。

  总策划秦新民昨天透露,已向艺人们发出通牒,要求赶紧练唱功,今天的彩排将砍掉大批伪劣节目。据悉,原来要演唱《本草纲目》的周杰伦(流行歌手真唱雷倒春晚导演周杰伦可能要秀魔术 听歌)很可能秀一段《牛仔很忙》版的魔术。

  此外,一直备受好评的魔术表演也在彩排中露馅,场面尴尬。魔术师刘谦试图从“空气”中变玩意儿,舞台旁边的一台摄像摇臂正巧转到了他的侧面,把他偷偷藏起来的道具毫不留情地展现在镜头前,但刘谦毫不知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