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四月北京开唱推新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由罗大佑(听歌)李宗盛(纵贯线四月北京开唱推新曲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组成的纵贯线(听歌)乐团日前推出首支单曲《亡命之徒》并宣布启动亚洲巡回演唱会。中演文化娱乐公司昨天透露,纵贯线乐团的内地首场演唱会已经确定于4月18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

  号称“华语乐坛第一天团”的纵贯线自成立以来就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四人一共发行过近70张专辑,作品总数超过600首,亚洲巡演的曲目让他们颇为费神。主办方透露,演出曲目将以四位成员共同创作的新歌以及各自的经典歌曲为主。纵贯线已经推出的单曲是《亡命之徒》,其他新歌也将陆续出炉。北京演唱会现场,纵贯线将会把乐团的新歌悉数奉上,同时也少不了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纵贯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