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交代失踪门始末:每个人都有底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25  中国新闻网
陈楚生交代失踪门始末:每个人都有底线(图)
12月17日,正值岁末,各大娱乐公司相继打出了贺岁招牌,高举贺岁口号聚集旗下艺人,借以向外界展示本公司的艺人资源及实力。“一姐”李宇春与“一哥”陈楚生率天娱家族众成员拍全家福。中新社发 AEG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2007年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陈楚生交代失踪门始末:每个人都有底线(图) 听歌 blog),今日下午14:30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近期“失踪门”一事作出回应,陪同陈楚生出席发布会的律师表示,陈楚生昨天(1月14日)正式向长沙仲裁委提出申请,解除与天娱的合同,并且已经被受理。

  陈楚生在会上就“失踪门”给整个社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向外界致歉。他表示,跟天娱的矛盾长期积累,理念上存在一些分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可能很多方面是可以妥协的,但是现在不可以忍受了。”

  陈楚生谈“失踪事件”:所有决定都是我个人的决定

  陈楚生首先否认“失踪事件”有实体的公司来支持自己的行为:“所有的决定都是我个人的决定。”

  他说,我不是失踪,在我离开跨年演唱会的时候,有留下一封信给身边的同事,同时有说明我为什么要离开,然后当时在信里面也讲得很清楚,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安静地想想,有很多自己不能够理解的事情。 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