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09  新浪娱乐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现身记者会 携周律师现身记者会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周俊武曾帮尚雯婕解约 亲自解读失踪门 黑衣白帽很低调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称枪手黑稿已无意义 千万解约费无从谈起 众媒体到场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称做音乐才是本质 感谢湖南卫视给的平台 天娱合同细节不便透露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实录:陈楚生携律师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图)
 
  媒体询问解约细节 就失踪门公开道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与天娱纠纷目前已上演到白热化阶段。1月15日下午,陈楚生携律师周俊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次回应在跨年晚会上的“失踪门”事件。以下是本次发布会实录:

  周俊武:我作为陈楚生的全球委派律师,我是周俊武,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下午光临这个媒体见面会,下面就请陈楚生先生谈一下,召开媒体见面会的原因,然后可能说完以后,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提问,然后提问的时候,先报一下家门,因为我对媒体不太了解,到时候我可以按照我的要求,然后我把话筒给各位。

  陈楚生: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今天召开这个记者会,主要是因为跨年演唱会的事情,让很多的媒体朋友有很多疑惑和猜疑。之前我也说过,我会在适当的时间,给大家作出合理的解释跟澄清整个事件。

  提问:我想让陈楚生来为这次的行为做一个定性,到底是失踪,或者是其他,比如说是跟朋友一起策划一些事情,还是自己给自己时间静下心来想一想怎么做,先把这个事情做一个定性。第二,是你自己的决定,还是身后有朋友,或者是有实体的公司来支持你这次的行为?谢谢。

  陈楚生:首先我要说,我不是失踪,在我离开跨年演唱会的时候,我有留下一封信给我身边的同事,同时有说明我为什么要离开,然后当时在信里面也讲得很清楚,我可能只是一个人希望自己能够安静地想想,有很多自己不能够理解的事情。所有的决定都是我个人的决定。

  提问:刚才说到是有些事情你自己没有想清楚,想找时间去想,这个问题是不是因为跟天娱公司的矛盾,然后既然现在出来开这样的发布会,姑且可以认为是想清楚了应该下一步该怎么做,是不是像传言说的将投靠其他的公司?

  陈楚生:现在首先我跟公司的矛盾是长期积累下来的一些矛盾,今天召开这个记者会,肯定我也想把这些矛盾都化解开,至于以后会怎样,肯定要先把这个矛盾给解决了。

  提问:因为我们之前了解到比如你比赛之后,当时许诺的主题曲的演唱权,包括工作室的筹备情况,您可以讲一下这个的矛盾所在吗?

  陈楚生:这两个问题只是其中的两个问题,当然问题不可能这么简单。画皮的事情全国的媒体都应该知道,这是一个承诺没有兑现的一个事情,当然我觉得这个可能不是最主要的一个矛盾,我觉得和公司之间主要还是一些在理念上面的一些分歧,至于工作室我相信大家也非常清楚,从之前的公开说工作室一直到工作室的正式使用时间,我们之前也都公布,可是迟迟一直到现在2009年了,到现在1月份,现在设备都还没有完全进到工作室里。

  提问:请问主要的矛盾是什么?

  陈楚生:这是一些细节的东西,有很多可能从音乐或者一些服装,都会有很多问题,可能在今天不能一一地跟大家去说。

  提问:比如我们看到你比赛之后也接了一些广告代言,这些事情出于自愿吗,还是他们要求你做,还是你想把时间放在音乐上?

  陈楚生:我一直觉得我参加这个比赛,当然我是非常喜欢唱歌,我希望能够有个平台能够自由地去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我希望是以音乐为主的。那进到公司以来,我也知道有很多东西是需要跟公司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所以为什么说一直到今天有一年多的时间呢?就是因为沟通的时间,沟通很多事情,都得不到妥善的解决。

  提问:另外也有说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你接了演出之后,双方利益分配不公平,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陈楚生:我是这样觉得,我在唱歌之前我其实做过很多行业,相对于现在来讲,现在会比以前好得很多,我觉得这个不是问题。

  提问:请问当时为什么作出决定在跨面演唱会时突然退出,因为当时有报道说你单方面要解约,是不是彻底不可解决了?传说千万的赔偿费怎么办?

  陈楚生:首先跨年时间退出,就是因为其实我在去年的4月份,我已经有提出过解约,可是后来跟公司高层经过很长时间沟通以后,我也希望给大家多一个重新合作的机会。迟迟一直到现在也都没有看到实质上的一些改善,包括说在后期唱片的制作期间,频繁的演出,还有就是一些通告,让我感觉到压力真的是很大。然后其实我就是想希望能够自己一个人能够静静地去考虑这些问题,到底应该怎么去解决。所以才会跨年的这个事件。

  提问:之前有媒体报道,你单方面提出解约,问一下这个事情的进展,还有之前说过有千万的赔偿费,这个应该怎么解决?

  周俊武:因为之前也有媒体曾经报出过以后提出仲裁的申请了,实际上新闻的时间有点靠前,我们今天正式要谈的是,陈楚生应该是昨天才正式向长沙仲裁委提出申请,解除合同的这么一个申请。这是第一点,已经受理了。第二点,关于所谓的千万赔偿金的概念不知道从何而来,从法律来讲我们认为不存在千万赔偿金的问题,这次提出赔偿金的原因在于天娱的原因,根据法律规定,解除原因在对方的原因造成的情况下,所以前提就不存在有千万赔偿金的概念,这个概念我不清楚来自于何方,但是我认为这是浑水摸鱼的做法。

  提问:我想问一下,今后你的音乐之路还会继续下去吗?如何继续下去?你想对歌迷说些什么吗?

  陈楚生:当然音乐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事业,对,之后我也必须是要把这个合约的事件给解决了之后我才能从事我新的音乐道路,我想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对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我真的感到非常愧疚,非常抱歉,因为这张唱片我们实在是等了很久很久,我真的希望我能够用更多的时间去做好这场唱片,然后也对得起一直以来希望能听到我歌的朋友。

  提问:刚才你也说了唱片会继续下去,最快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天娱是否有恶意炒作,才让你在跨年演唱会走?

  陈楚生:没有,没有这件事情,我说了当时我只是不希望再待在那个地方,对,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做法是冲动的,所以这件事情给整个社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我也想借此以这个机会跟大家说对不起。

  提问:唱片什么时候发?

  陈楚生:因为这个事情还没有解决,所以唱片对于我来讲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提问:有消息说你家人受到困扰,你有在你爸面前下跪,这个是真的吗?

  陈楚生:这件事情完全不是真实的,今天想借这个机会请求全国的媒体,我的事情我希望大家可以问我,然后我会作出所有的解释,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的家人也牵涉到这件事情里面。所以拜托大家。

  提问:你现在家人有没有受到一些困扰之类的,他们支持你的决定吗?

  陈楚生:因为这整件事情我的父母是不知情的,所以对整件事情他们非常担心,我跟我的家人讲,希望他们不要担心,我也相信我的父亲也不会说出那样的话。

  提问:因为之前在中歌榜上你的同门李宇春她们都说到关于你这样的做法,李宇春和许飞都提出有矛盾应该和公司进行沟通,张杰提出要遵守一个游戏规则,你觉得你是一个遵守游戏规则的人吗?

  陈楚生:是这样的,首先我并不是没有沟通,我说过从去年的4月份我就已经开始跟公司沟通过了,可以说整整一个08年我都在沟通。至于张杰说的游戏规则,我想说的是这件事情已经弄得已经很大,很复杂了,我不想再把一些人再牵涉到这里面来。

  提问:为什么会选择,就是周律师之前曾经帮尚雯婕解约,造成了大家对你加盟华谊的猜测,你怎么联系到周律师的?

  陈楚生:周律师是非常有经验的律师,这件事情当然需要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律师。

  提问:湖南卫视还给你留下一个位子,假如说向你发出邀请,你还会去演出吗?

  陈楚生:这件事情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要感谢湖南卫视这个平台,如果没有这个平台就不可能有今天的陈楚生。可是我觉得是这样子,这件事情如果能够得到解决的话,可能还需要我去有任何的演出,我觉得我应该是义不容辞的。

  提问: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前段时间网络上爆出天娱公司有专门签一个合同,交了一万块钱做一个黑手炒作,你怎么看待这个事?第二,这段时间您失踪了,我们也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可以简单谈一下失踪这段时间在做什么,公司这边有没有进一步跟你沟通,是怎么沟通的?

  陈楚生:刚才您说的相关报道我有看到过,现在对于我来讲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然后在这段时间,我没有跟公司沟通,我主要都是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我希望说自己能够冷静一下,然后跟朋友去尽量把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给解散掉。

  提问:我们还是挺关心当初你跟天娱签的那份合约,其中各方面的具体事项都怎么处理的?包括你这次跟公司提出解约,当时合约里说你要付出的代价是怎么样的?

  周俊武:因为关于合约的细节,实际上非常细的问题应该不方便向媒体公布,因为根据合约规定实际上应该都是有保密的义务的,总之我可以说这份合约,陈楚生有关快男的合约,应该跟以往超女的合约应该是一样的,大家搜一下就可以了。

  提问:千万解约费的问题呢?

  周俊武:我刚才说了不存在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千万解约费这个概念和依据来自于何方,我不太了解。因为合约我们自己研究过了,里面也没有说得那么高,还要看以后仲裁的一个发展进程,到底责任在谁,可能以后有待于长沙仲裁委最终的一个裁决了。肯定我可以说不存在合约里面直接有这个约定了,有一千万,所以大家问到这个我觉得非常奇怪,我最了解这个合约,其他人如果根本没有看到过这个合约肯定不会提出这一千万的概念,看到的只有陈楚生这边,我这边,还有天娱,我不知道消息来自于何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