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菲姬婚照曝光 婚礼加入魔幻元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4:07  广州日报
黑眼豆豆菲姬婚照曝光婚礼加入魔幻元素(图)
菲姬与乔什·杜哈明的婚纱照

  本报讯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与乔什·杜哈明的婚礼日前举行,而《美国周刊》(US Weekly)于近日详细报道了这场耗资近100万美元的婚礼。

  新娘将这次婚礼形容为“魔幻而又空灵”,而新郎补充说:“这次婚礼也加入了两人的个人元素。”而婚礼的筹办者敏迪·维斯也对婚礼颇为满意:“我知道我会让菲姬眼前一亮的。”

  除了婚礼照片之外,《美国周刊》还登出了这次婚礼的请帖照片。由于菲姬喜欢独角兽,而杜哈明喜欢大自然,请帖上加入了绿叶和独角兽的花边,并且辅以水晶的点缀。(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