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通告多压力大所以“逃”

  昨日下午2点半,陈楚生(陈楚生:通告多压力大所以“逃” 听歌 blog)携律师周俊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陈楚生说自己跨年演唱会突然离开,“当时在演唱会录制现场一瞬间我就突然想要离开了,因为长期以来频繁的通告和演出让我觉得压力很大,承受不了。”

  本月14日,陈楚生已正式向湖南省仲裁委会员提出仲裁,同时他还表示,实际上自己在去年4月就已经向天娱提出解约。对于媒体热传的陈楚生面临千万解约赔偿金的问题,陈楚生律师表示这是没有根据的,要看仲裁结果问题在谁。

  昨晚,由天娱传媒打造的偶像团体“至上励合(听歌)”带着首张EP《降临》,出现在成都无线音乐发烧友俱乐部,谈起师兄陈楚生的“出走”,他们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希望陈楚生今后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音乐发展道路。记者周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陈楚生罢演危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