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夫-贝克和Metallica乐队同入摇滚名人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7:04  新浪音乐
杰夫-贝克和Metallica乐队同入摇滚名人堂

Metallica乐队

  新浪音乐讯 纽约—本周三,摇滚名人堂宣布,杰夫-贝克、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及Little Anthony & the Imperials乐队入选其名单。

  2009年榜上有名的包括了歌手兼音乐人鲍比-沃马克、Hip- Hop歌手Run-D.M.C.、乡村乐歌手万达-杰克逊、音乐家斯普 纳-欧汉姆、D.J. 丰塔纳及比尔-布莱克。

  名单是在纽约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

  三月四日,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市,摇滚名人堂及博物馆所在地,将举行颁奖仪式。此颁奖典礼可追溯至1997年,颁奖地点将由纽约转移至克里夫兰市并固定下来。

  “我们成功了,按照自己的步伐。27,28年后,我们入围了。”Metallica乐队鼓手拉尔斯-乌尔里希说。

  著名吉他手杰夫 贝克曾与Yardbird合作,同时在60年代组成杰夫-贝克组合,与巨星巴迪-盖伊和米克-贾格尔合作过。

  Little Anthony & the Imperials于五十年代出道,有名的曲目包括《枕边泪》及《不再困扰我》。

  沃马克从六十年代开始录制唱片,是Sam Cooke乐队的主唱及吉他手。

  Run-D.M.C.曾推动Hip-hop从街头走向了流行从而让更广泛的大众接受。

  杰克逊于五十年代开始录制唱片,风格主要为乡村音乐摇滚,入围名人堂早期影响类别。

  其他入围的人包括曾为威尔逊-皮克特的热门曲目《野马萨利》 担任键盘的奥尔丹;猫王歌曲《猎犬狗》 的鼓手以及歌曲《监狱摇滚》的贝司手。(Veronic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摇滚名人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