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与天娱翻脸 律师称“千万赔偿金”不存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7:44  东方早报

  对于陈楚生将转投华谊音乐的传闻,虽然之前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再三予以否认,但是就记者了解,周俊武律师却与华谊有渊源,之前周俊武还是华谊兄弟公司旗下众多艺人的委派律师,而尚雯婕(陈楚生与天娱翻脸律师称“千万赔偿金”不存在(2) 听歌 blog)与天娱的解约案也是由他经手。这让陈楚生将跳槽华谊的消息似乎更加可信。昨日,周俊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撇清与“华谊”的关系,他表示自己已经没再与华谊合作,“去年就没续约了”。而陈楚生是慕名而来,“因为我为艺人处理解约案件的经验丰富,才来找我的。”提及之前尚雯婕的案例,最终尚雯婕与天娱方面在由仲裁委调解而和解的情况下解除合约,外界传闻尚雯婕当时支付了700万元的赔偿金,周律师不愿意透露具体数额,只是表示:“尚雯婕给天娱方面的是相应的补偿,并没有像外界传闻的那样赔偿。”问及陈楚生是否将面临尚雯婕一样的赔偿,他自信地表示,“他和尚雯婕有类似之处,也有差异,但是我个人是有信心(胜诉)的。”

  天娱:

  留人还是让他走

  暂不多说

  对于陈楚生单方面提出解约,天娱的宣传总监胡英鸫只是表示会把事情交给专业人士处理,并不愿意表明公司的立场,“留人还是让他走……事情发生到这个地步,我们暂时不会再多说什么。”

  华谊:

  被传遭湖南广电封杀

  昨日在陈楚生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湖南卫视舞美师(blog)再次爆料称,湖南卫视方面因为“陈楚生事件”与华谊结下梁子,旗下艺人王宝强(陈楚生与天娱翻脸律师称“千万赔偿金”不存在(2)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原定将出席下周一晚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成疑,而目前华谊方面正在和湖南卫视紧急磋协商中。昨日记者致电王宝强经纪人菁菁,对此传闻,她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湖南卫视导演组的通知。王宝强将按照原计划前往湖南参加晚会的录制。”同时她强调华谊与湖南卫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华谊和湖南卫视方面的合作关系一直很好,此次王宝强将在湖南卫视的晚会上演唱《乡下住着咱爸妈》这首歌,可以说是华谊特别为了他们的晚会创作,选择让王宝强在现场首唱。传闻中不和的说法应该不存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陈楚生罢演危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