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自信横扫中文金曲奖 称今年阿娇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8:46  新浪娱乐
容祖儿自信横扫中文金曲奖称今年阿娇复出(图)

容祖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容祖儿(容祖儿自信横扫中文金曲奖称今年阿娇复出(图) 听歌 blog)昨日(2009年1月15日)衣衫单薄地出席香港一个户外活动,有指祖儿在后日(1月18日)举行的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将横扫五个大奖,祖儿坦言等着收礼物,明显很有信心。

  祖儿昨日以“爱心之星”的出席跑马地马场举行的“香港瑜伽马拉松2009”记者会,与主持人邝祖德的姐姐邝霭慧医生有说有笑,状甚老友。当进行刺气球仪式时,祖儿被吓得呱呱叫,并将头转前向观众席,而右手就乱刺,场面搞笑。

  有媒体日前率先披露她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中稳夺“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奖”、“优秀流行歌手大奖”、“最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全国最佳歌手奖”及一首金曲奖五个大奖,祖儿表示未收到通知,但就有信心有好成绩。她说:“到时再说,等着收礼物。不过最担心当日的天气,因为预备了短裙。(好冷的话怎么办?)阿婆那样包着肚子啰。”随即忍不住哈哈大笑。

  祖儿日前参加了好友钟欣桐(容祖儿自信横扫中文金曲奖称今年阿娇复出(图) 听歌 blog)的生日派对,问她觉得阿娇心情如何,祖儿说:“没什么。(有没透露几时复出?)没有,今年差不多啦。”

  另外,祖儿自言经常与母亲做瑜伽,她说:“做瑜伽最好就是睡觉,试过到了下课被人叫醒。”笑料百出的祖儿继续自爆糗事,她笑言在校时期曾试过上课睡觉流口水:“流到整张桌子都是,全班同学围着我,真是很丑。”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