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与天娱纠纷进入仲裁 今后去向一切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05  东南快报
陈楚生与天娱纠纷进入仲裁今后去向一切随缘

陈楚生在发布会上

  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陈楚生(陈楚生与天娱纠纷进入仲裁今后去向一切随缘 听歌 blog)终于在昨天下午在北京露面,携律师周俊武露面解释与天娱之间的种种疑问,提出与天娱合约进入仲裁阶段,但对于是否会加盟华谊,他则表示一切随缘。

  14:30,发布会准时开始,许久未落面的陈楚生一现身就主动向媒体承认:在电视直播前突然失踪这种做法是冲动和不理智,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后果说对不起。希望在今后每一次的演出都不会如此,如果再选择一次,不会以这种方式离开。

  对于在跨年演唱会前突然失踪,陈楚生称并不是如外界所传的“人间蒸发”,在离开跨年的时候有留信给身边的工作人员,至于离开原因,只是想安静地想一想很多事情。而这所有的决定都是他个人的意向,身后并没有什么公司或背景支持。

  陈楚生强调,自己非常喜欢唱歌,希望工作以音乐为主。但公司对于签约时的一些承诺一直迟迟未兑现,致使他和公司内产生一些矛盾。这些矛盾在08年四月份就有提出解决,和公司高层沟通后有再尝试合作的意向,但在这近一年时间里,公司很多的做法,如工作室一直没有运营、新唱片只录了3首歌等让他很失望,再加上许多细节(如服装等)的沟通出现障碍,导致他决定同天娱解约。

  陈楚生还澄清,在离开期间,他并没有向父亲下跪道歉等做法,因为自己的事情而连累家人他表示很难过,同时希望全国的媒体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他,不用再打扰他的家人,今天之所以会召开记者会,主要是鉴于对于是否还会参加湖南卫视的春晚(陈楚生与天娱纠纷进入仲裁今后去向一切随缘)。陈楚生称:“不管结果怎样,我都要感谢湖南卫视这个平台,没有湖南卫视,就没有今天的陈楚生。合约事件解决后,如果湖南卫视还需要他,任何时间都义不容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