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丽淇决定另觅好男人 挥别过去不谈郑嘉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28  新浪娱乐
周丽淇决定另觅好男人挥别过去不谈郑嘉颖(图)

周丽淇甜蜜造型

周丽淇决定另觅好男人挥别过去不谈郑嘉颖(图)

周丽淇

周丽淇决定另觅好男人挥别过去不谈郑嘉颖(图)

周丽淇(左)与郑嘉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6日,入行7年,周丽淇(周丽淇决定另觅好男人挥别过去不谈郑嘉颖(图))从影圈跳入乐坛,再拍电视剧,事业可算是一帆风顺。相隔两年,她再为音乐事业备战,即将推出第3张个人专辑《Redefine》。在乐坛和影视圈,周丽淇得过不少奖项,但去年却是周丽淇的是非年,有关她与绯闻男友郑嘉颖(听歌 blog)佘诗曼的新闻不绝。

  面对新闻压力,乐观的周丽淇却很懂得应付,知道很多事是无法控制的,唯有积极面对将来。她近日(1月12日)接受采访时形容与郑嘉颖现在只是“同事”关系,并寄望今年有一段能够发展的姻缘出现!

  今年的音乐颁奖礼少了周丽淇,两年未出碟的她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拍电影、广告和拍剧工作上,面对乐坛众多新人的冲击,周丽淇没有放松自己。在新专辑中,她首次尝试为歌曲《还是让你走》填词,虽然只是填半首歌词,但她也期待有好的回响。2009年,周丽淇会投入准备第4张专辑,为鞭策自己,她正在跟老师学唱歌和乐理,有机会还想参与作曲工作。

  拍拖就想有将来

  2008年也是周丽淇入行以来绯闻、是非较多的一年,与绯闻男友郑嘉颖的新闻不绝于耳。面对这些无形压力,周丽淇坦言无法控制,唯有用心去做好工作。面对各种好与坏的新闻,她的价值观和爱情观也随之改变,“每个人都长大了,会有改变,但最重要的是变好。”种种新闻会否对她造成困扰?一向乐观的周丽淇说:“曾经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我不想将这些时间拉得太长,一个人的成长要经历很多事,思想会改变,我当作上了一课。新闻正面、负面都好,入行开始已训练EQ(情商),很在乎自己的看法,焦点放在哪里是自己的选择,我现在也在慢慢成长。”

  问周丽淇希望2009年结识一个好男生吗?她坦言:“也想的,人一定要有感情,对唱歌、演戏有帮助,可以有共鸣,爱情、家庭和朋友都要有。”至于会否为免麻烦,选择一位圈外男友?她说:“其实要大家配合,两个人有沟通有共识就可以,我一向不喜欢将感情事公开,所以找圈外或圈内我不知,大家要有一致的方向和共同目标,有钱和帅气都是其次。我的第一个想法是考虑对方可不可以长远发展,我不想‘玩玩而已’,拍拖就想有将来。”

  曾经大哭纾压

  去年传出佘诗曼插足周丽淇与绯闻男友郑嘉颖之间,问周丽淇与郑嘉颖有否被报道影响友情?她轻松自若地说:“我没有去想,我们的关系是圈内同事,没必要也不会相约外出。”艺人在各方面要面对各种压力,周丽淇遇到不开心时又会怎样纾压?她说:“我会大哭出来,哭出来可以不用压抑,我未必会同别人说,我喜欢自己思考,我宁愿与身边人分享快乐,将开心传染给身边人。”

  周丽淇在这次专辑中找了音乐人方大同(听歌)林一峰(听歌)及陈辉扬合作,一改以往的风格,会有R&B及POP歌曲,现在音乐市道差,周丽淇知道这已不是现在才发生的事,但为了生活和赚钱,拍戏和广告以外,唱歌虽然赚得较少,但也会去做,能够在现在出碟,已经觉得很幸运了。周丽淇自知不是音乐世家出身,但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诚意,可以得到大家认同。近年互联网流行网民讨论区,周丽淇自言已是比较幸运一个,大家对她这位电影人出身的歌手不会有太高要求,她也庆幸入行时互联网不是很流行。

  周丽淇小档

  周丽淇入行7年,本身是模特儿,后加入娱乐圈发展成为歌、影、视三栖艺人,周丽淇起初拍摄多部电影及网剧,大受欢迎,如《百分百感觉2》、《玉女添丁》及《恋上你的床》等,2002年还凭《玉女添丁》提名香港金像奖颁奖礼“最佳新演员”奖。周丽淇在电影圈人气急升,还跳到电视圈,2004年开始拍摄电视剧《翡翠恋曲》,反应甚好,2005年再凭《秀才遇着兵》夺得无线颁奖礼“飞跃进步女演员奖”,2006及2008年分别拍摄了剧集《天幕下的恋人》《最美丽的第七天》。入行多年,周丽淇鲜有绯闻,传得最久的就是与郑嘉颖的绯闻。周丽淇20 05年签约唱片公司BMA,首张唱片《Pure 周丽淇》成绩不俗,2006年再推出《The Child Woman》及专辑《周丽淇kaka》,相隔两年后,周丽淇于2009年1月15日推出第3张大碟《Redefi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丽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