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选定Hiroshi Sugimot的作品为新专辑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46  新浪娱乐
U2选定HiroshiSugimot的作品为新专辑封面

Hiroshi Sugimot的作品

U2选定HiroshiSugimot的作品为新专辑封面

U2

  新浪娱乐讯 U2(U2选定HiroshiSugimot的作品为新专辑封面 听歌)乐队对外公布了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的11首曲目的名单,该专辑的封面也已经选定,是来自日本艺术家Hiroshi Sugimot的一幅摄影作品。

  这盘专辑的11首歌曲包括《Magnificent》,《Unknown Caller》,还有专辑里第一首推出的单曲《Get On Your Boots》等,第一首单曲将于2月15日在网上发表数字版,2月16日推出光盘版。相册的封面图案是灰色调的,在地平线的地方有一条线,在那里大海和天空相遇。这样的一个封面完美的吻合了专辑的名字和专辑内容想要表达的状态。

  和这盘专辑配套的还有一本24页的小册子,此外,更吸引人的是,专辑里还有一部和专辑同时进行的一部电影Linear的光盘,这是来自导演Anton Corbijin的作品。《No Line On The Horizon》预计将于3月2日在英国正式发行,美国的发行比英国晚一天,订在了3月3日。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u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