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承认冲动向公众道歉 有望加入华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0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先是临阵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后上演“失踪门”的陈楚生,昨日下午携律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在现场,陈楚生表示自己与“天娱”走到这一步是因为“长期积累下来的一些矛盾”。对于自己玩失踪的做法,他表示,这是“一个冲动的做法,是一个不理智的做法,所以今天我也想跟大家说真的是对不起。”

  失踪与“前女友”无关

  关于陈楚生失踪的各种猜测中,“不愿‘天娱’拿前女友炒作”是被媒体说得最多的一个,陈楚生否认了这一说法,“那只是一瞬间的冲动,压力累积的结果。”陈楚生透露,失踪的这段时间一直和好朋友在一起梳理心情。至于“向父亲下跪”等相关新闻,陈楚生称“纯属捏造”。同时,他也承认,临阵脱逃是一种不成熟的行为,“我确实知道‘天娱’安排我在晚会表演,但一直没有人和我确认过这是不是一场商业演出。”

  而对于“双方利益分配不公平”这一说法,陈楚生予以了否认,并称“我在唱歌之前其实做过很多行业,相对于现在来讲,现在比以前好很多。”

  沟通数月,效果不佳

  在现场,陈楚生坦言,他和“天娱”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从去年4月起他就开始与其沟通,但一直得不到满意的结果,“我的工作室一直没有弄好,专辑制作期间,公司安排了太多通告,这让我觉得难以承受。我感觉压力太大了。”而他的律师则表示,根据他的了解,“天娱”单方面声称的为陈楚生在北京“798”设立了工作室,但“(工作室)一直未竣工,而且并非是给陈楚生专门用的,因此,提出解约不会给‘天娱’造成经济损失。”

  律师说问题出在“天娱”

  在现场,有人还提到了众人关心的“千万解约金”,对此,陈楚生的律师认为这一说法并不成立,“我们认为问题出在‘天娱’,为什么要陈楚生出钱?”同时他也表示,“提出仲裁就是因为我们想尽快解决,理想状态是半年左右就可以解决问题。”对陈楚生与“天娱”的合约中究竟有哪些不平等条款,他表示陈楚生的合约与其他“超女”、“快男”的合约并无太大区别。

  陈楚生将加入华谊

  和“天娱”解约已被摆上了台面,陈楚生是否会加入“华谊”,这是众人关心的一个问题。对此,陈楚生虽未给出肯定的答案,却表示,“我和袁总(指华谊音乐总监袁涛)以前就认识,对于他对我的欣赏,我表示很感激;未来是否有机会合作,要看缘分。”

  此前“华谊”老总曾公开表示过对陈楚生的欣赏,而此次担任陈楚生律师的周俊武曾是“华谊”众艺人的委派律师,此前的尚雯婕解约案也由他经手。对此,有“华谊”内部人员表示,陈楚生签约“华谊”确已提上日程。 李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