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正式提交仲裁要求解约 接受最坏的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01  青年时报
陈楚生正式提交仲裁要求解约接受最坏的打算

陈楚生(资料图片)

  “会在适当的时间,给大家作出合理的解释并澄清整个事件。”“失踪”整整16天后,陈楚生(陈楚生正式提交仲裁要求解约接受最坏的打算 听歌 blog)昨天终于出现在媒体面前。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鸭舌帽,依然是原来的样子,只是身旁多了一位西装笔挺的中年人--这位叫周俊武的律师,之前曾帮尚雯婕(陈楚生正式提交仲裁要求解约接受最坏的打算 听歌 blog)与天娱成功解约。

  陈楚生说,离开是由于自己和天娱之间由来已久的矛盾。当问题得不到彻底解决时,他不得不采用有些极端的方式,确实有些冲动。无论最终结局怎样,哪怕此生需要偿还高达千万的违约金,陈楚生说,既然走出了第一步,就不能回头看。“只能接受”。

  关于失踪 我不是失踪

  “首先我要说,我不是失踪。在我离开的时候。还留下一封信给身边的同事,同时有说明我为什么要走。这些内容在信里面也说得很清楚。当时,我只是希望能一个人安静想想,因为有很多自己不能够理解的事情。所有的决定都是我个人的决定。”陈楚生表示,当时只是不希望再待在那个地方,“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做法是冲动的,所以这件事情给整个社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我也想借此跟大家说声‘对不起’。”他同时表示并不知道跨年演唱会是商业演出,许多人买了票去捧自己的场。“之前没有人跟我确定这是个商业演出,所以我当时也没有考虑太多。”

  在离开的这段日子里,陈楚生表示,自己主要是和一些好朋友一起,目的就是想冷静一下,然后尽量把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消除掉。

  关于矛盾 矛盾由来已久

  陈楚生为什么要离开天娱?关于这一点,之前已经有许多猜测。包括此次陈楚生将发布会地点选在离华谊兄弟音乐一街之隔的昆泰嘉华,就有人直指是华谊策划一切,为挖角花尽心思。

  陈楚生称近期网上的每篇报道他都有看过,不过,让他喊出“解约”两个字的原因,还是与天娱之间的矛盾。“我跟公司的矛盾是长期积累下来的,我想把这些矛盾都化解开。至于以后会怎样,都肯定要先把这个矛盾给解决了。”

  陈楚生口中所说的长期矛盾是什么?“公司承诺让我演唱《画皮》主题曲的事情全国都应该知道,最终没有兑现。这不是最主要的一个矛盾,我觉得和公司之间主要还是在理念上面的一些分歧。”他说,或许大家具体看到的,是关于工作室和唱片的问题。“确实从之前说要建立工作室,一直到工作室的正式使用时间,之前都有公布,可是迟迟没有下文。一直到现在2009年1月,设备都还没有完全进到工作室里。”

  关于未来 接受最坏的打算

  “解约”两个字,说出来不过一秒钟的时间,可要将解约进行到底,一切就会变得漫长,更何况,天娱向媒体透露的解约金已达千万。

  陈楚生说,解约的事并非一朝兴起,自己也曾妥协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可能很多方面是可以妥协的,但是现在不可以忍受了。”他透露,其实自己在2008年4月已经向公司提出过解约,可是后来跟公司高层经过很长时间沟通后才又留了下来。“但等到现在,我一直都没有看到公司在实质上的一些改善,包括说在后期唱片的制作期间,给我安排频繁的演出和通告,并不断压缩做音乐的时间,让我感觉压力很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