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澄清自己并非失踪 消失是因为矛盾累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15  长江日报
陈楚生澄清自己并非失踪消失是因为矛盾累积

陈楚生

  陈楚生(陈楚生澄清自己并非失踪消失是因为矛盾累积 听歌 blog)在去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出突然消失之后,媒体一直称他是“失踪”,昨天陈楚生正式澄清自己并非失踪,“我走之前留了一封信给工作人员,所以我不是失踪。”

  消失是因为矛盾累积

  陈楚生说自己跨年演唱会突然离开,“是因为与天娱长时间矛盾累积的结果,当时在演唱会录制现场一瞬间我就突然想要离开了,因为长期以来频繁的通告和演出让我觉得压力很大,承受不了。”

  有记者询问,解约有两个结果,一个是张靓颖(陈楚生澄清自己并非失踪消失是因为矛盾累积 听歌 blog)她们离开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周笔畅(陈楚生澄清自己并非失踪消失是因为矛盾累积 听歌 blog)现在最终不知道东家在哪里,担心在等待的时间里人气受到影响吗?

  陈楚生巧妙回答:“如果周笔畅现在是开心的,那我的选择也是没错。”

  他之后强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可能很多方面是可以妥协的,但是现在不可以忍受了。

  站出来是为了父母

  事发很久之后陈楚生才站出来澄清,陈楚生解释,“之前我说过会在一个适当的时间站出来说清楚这件事,因为这件事已经涉及我的家人,所以我要站出来说明,希望大家有什么问题都来问我,不要把我家人牵扯进来。”

  已正式提出仲裁

  14日陈楚生已经正式向长沙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同时他还表示,实际上自己在去年4月就已经向天娱提出解约,但是当时天娱提出一些承诺挽留,之后陈楚生认为天娱并未兑现承诺,于是再度提出解约。

  不存在千万赔偿金

  对于媒体热传的陈楚生面临千万元解约赔偿金的问题,陈楚生律师表示根本不存在这个可能性,“楚生的合同跟之前超女合同基本一样,不存在什么千万赔偿金问题,这是没有根据的,要看仲裁结果问题在谁。”

  律师与华谊有渊源

  周律师正是当初帮尚雯婕(陈楚生澄清自己并非失踪消失是因为矛盾累积 听歌 blog)谈解约的那位律师,因此有人猜测陈楚生去华谊的可能性很大,之前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也承认很欣赏陈楚生,对此陈楚生回应,“我和袁总之前确实认识,他欣赏我我也很感激,至于之后是否会去华谊要看缘分。”

  仲裁手段好过诉讼

  周律师表示,之所以选择用仲裁手段是因为走诉讼手段会很慢,“上诉的话至少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而走仲裁的好处是规则非常死,备案后一个月证据交换,一个月之后仲裁委员会会成立仲裁厅,4个月之内就会出结果,顺利的话这个案子解决不会超过半年。”

  【事件回放】

  2008年12月31日,本来要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陈楚生,突然在当晚退出演唱会,原因据说是一向喜欢作秀的湖南卫视,准备安排陈楚生和他的前任女友像谢娜(陈楚生澄清自己并非失踪消失是因为矛盾累积 听歌 blog)与张杰一样同台秀恩爱,携手演唱他的最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而无法接受拿自己的感情来开玩笑的陈楚生,在多次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愤而退场,并从那天晚上开始与外界彻底断绝了关系。

  1月5日,天娱宣布暂停陈楚生一切演艺活动。

  1月7日晚,陈楚生突然现身,发表声明表示会选择恰当的时间出来向大家说明清楚。紧接着,天娱也做出了强烈的反应,发声明称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陈楚生。

  1月15日,陈楚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失踪门”事件作出回应。

  【陈楚生其人】

  陈楚生出生于海南三亚育才农场,2007年5月,他参加由湖南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以从容淡定的舞台风格、纯净的声音、娴熟的吉他、深情的演唱夺得冠军,签约天娱传媒。 (宗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