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卫视举办华人新春音乐盛典 24日大剧院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凤凰卫视昨天透露,将于1月24日在国家大剧院举办“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09”,邀请宋祖英(听歌)、廖昌永、薛伟、袁慧琴(blog)、姜克美、阿斯根等艺术家加盟,为观众带来民乐、戏曲、原生态音乐、交响乐等多种艺术体验。

  艺术总监徐沛东透露,此次音乐盛典将打破人们对高雅艺术正襟危坐的固有印象,运用新颖的舞台设计和视频展示。届时,凤凰卫视许戈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将联袂主持盛典,凤凰卫视中文台将向全球华人直播盛典的盛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凤呈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